2014-09-26 14:53:41鄭匡宇

王世堅可以,你不行,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周刊爆料,已婚台北市議員王世堅8年前被拍到與里長樁腳的女兒上汽車旅館,當時他神隱、道歉,得到太座原諒,沒想到8年後,又再度爆發婚外情,女主角竟是同一人,不過出入的Motel大幅“升級”。事後王世堅再度道歉,但沒說退選,只說不再「主動」從事競選活動!在媒體追問下他脫口說出:『(自己)應被檢視的,應該是公領域…』這樣的話語。

王委員的婚外情,在道德層面和法律層面上,當然不見容於台灣社會,但撇開這部分不談,如果你是一名單身男子,想要順利“擇偶”的話,王委員的一些觀念和做法,倒是有值得學習的地方。

首先請大家注意一下他的那句:『(自己)應被檢視的,應該是公領域…』,完全沒有提到“退選”、“退出政壇”之類的話語,你知道是為什麼嗎?

因為王委員太清楚了,男人能夠吸引女人的,不外乎錢、權、名、才、幽默風趣和色(外貌)。以王委員的條件,除了權(政治舞台)以外,其他部分可以說是乏善可陳,一旦退選不再從政,從此失去了舞台,不但無以為生,更不會再有任何一個“妹”。於是,政治舞台,是他一定要守住的最後堡壘。

因此大家看到了,不管你現在是學生還是上班族,一定要像王委員一樣,不斷創造和擴大能讓自己發光發熱的舞台。只要有你喜歡的異性在場的地方,就要讓自己的優勢,“自然”又“刻意”地展現出來。

什麼叫自然又刻意?

如果你是學生,就要盡量擔任社團的幹部、社長、活動主辦人,那麼你便能在舉辦活動這樣一個對女生來說“自然”的場合,來展現你的優勢,例如外語能力、表達能力、溝通協調能力、抗壓能力。為什麼又要說“刻意”呢?因為有很多的特質,你若不用一些“心機”刻意呈現出來,人家是根本看不到的!於是,你在那些公開的場合,例如演講會場,即使主講人不是你,在結束後主講人問大家有沒有問題時,你還是可以舉手,問一個自己在底下精心設計出來的“好問題”,透過這樣一個問題,讓在座其他人,看到你的幽默、深度、口條和穩重,當然,你心儀的她自然也會因此而對你的印象加分,整場結束後當你走向她說『你好』時,她的回應態度肯定是正面的。

同樣地,在公司裡,你一樣要把握難得的機會,去承接苦差事、困難的工作,這樣你才能被分派成為小組的領導,然後“公器私用”,刻意找你喜歡的女同事加入你的團隊,讓她看到你運籌帷幄、神采飛揚的樣子,在她表現傑出的時候不吝讚美,在她犯下錯誤的時候不假辭色,製造她情緒上的高低起伏,讓她對你“心癢癢”,你只要在整個專案結束後,享受她對你崇拜和關愛的眼神即可,之後要往哪個方向發展,都是你可以決定的。

看到王委員的婚外情,先別急著罵,抽絲剝繭後,你也可以學到厲害的精華,讓你去吸引到那位夢寐以求的她! 

PS. 關於鄭匡宇的寫作、演講、主持邀約,請撥0930490800,或Email: rsllct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