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1 15:58:58鄭匡宇

硬把自己做成一個咖!

昨天,我被邀請到GQ台灣的總部,和編輯討論未來要在GQ.com上面開設的專欄內容。

你能相信嗎?我要成為GQ的專欄作家了耶!

而請千萬不要以為,這是我第一次與GQ接觸。早在我出版第一本書籍的時候,就曾經主動打電話給GQ,表明希望在GQ開專欄或寫文章,或至少被報導。

結果他們當然是連鳥都不鳥我,畢竟鄭匡宇根本就不是一個咖啊!

如果你和我一樣,想做一件事,但別人覺得你不是一個咖,不接受你,怎麼辦呢?

當然是,持續地做,做到讓人家覺得你是一個咖為止!

這也是我為什麼從2005年出版第一本《全民搭訕運動》後,以一年平均兩本書的速度,持續寫作,至今累積了20本(加上大陸)以上的書籍,目的就是在累積個人的品牌地位。

同時,一定要讓更多的人看見我!於是除了出書,我還勤於在網路上與讀者們互動,甚至開放自己的文章,讓不同的平台轉載,更和《關鍵評論網》合作,在上面發表新文章。聽說這次就是因為GQ總編在上面看到了我的一篇兩性文章(也許是《請吃飯可以,我們牽手吧》),十分喜歡,剛好GQ想深耕網路和及時互動,便主動找上了我。

於是,持續做、努力讓自己被看見,你一定也能和我一樣,硬把自己做成一個咖!

PS.
GQ.com上,我將會特別找一些有趣的兩性新聞當作是論點分享的引子,如果你想聽聽我的觀點,歡迎從今天起多多和我分享你覺得有趣的兩性新聞或事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