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5 10:08:17鄭匡宇

讓討厭你的人,一次又一次失望!

人生中快樂的事情當然很多,但我不得不說,讓討厭你、想要打擊你的人,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實在是人生一大“爽事”。你完全不必特別去做一些回應甚至反擊,只要不斷讓自己更好,去達成一個又一個超越自我的目標,就足以讓不喜歡你的人咬牙切齒,卻又束手無策了。一個原地踏步愈加憤怒,一個積極向前歡欣鼓舞,你要選擇哪一條路?

以我自己為例,我說想在《Cheers》或者《Career》雜誌開專欄,現在也在後者開成了,今年開始推廣『左手愛情,右手財富』的規劃,等於已經成功了一半;12月開始在PChome新聞台開設一個禮拜更新一次的兩性及職場專欄,也是箭在弦上,並同時搭配youtube影音,做更全方位的宣傳.....而這些努力,依舊是為了當上知名主持人這件事情鋪路。

一條路走不通就繞道、這個方法行不通換個方法、這個人說服不了我就用更多其他的成就來說服他,甚至換個位階更高的人來說服.....,總之不達成自我設定的目標,絕不善罷甘休!與大家共勉,讓我們一起今天比昨天更好,明年比今年更好!

PS. 11/24的《情挑Facebook》講座,這次選了一個兩百人的場地,尚有座位,報名從速:http://mypaper.pchome.com.tw/pucounseling/post/132608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