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9 22:58:48 鄭匡宇

鄭匡宇魅力無邊,女男通吃!?

今天發生一件在我身上從未發生過,而且是連想都沒想過的事!

 

話說我去某健身中心運動,結束後在男士更衣間&衛浴室的SPA泡澡。

 

那時同一個SPA池內約有四個人,但其中一位高高但有點肚子的男生,從我的右邊,換到了我的左邊躺下,不一會兒又從我的左邊,走向我的右邊的位子,並且“不經意地”碰到了我的腳。

 

在健身房嘛!位子狹小,有點擦撞很正常,我原本不以為意,結果在我走向洗浴間的時候,他從我身旁經過,似乎在找空的衛浴間時,又“不小心”微微擦到我的手臂。我還是遲鈍地認為,健身房嘛!位子狹小,有點擦撞很正常

 

結果當我走進洗浴間準備拉上簾子時,他笑笑“無聲地”用唇語說:

 

『……..』。

 

我『啥?!』地一聲看著他。

 

只見他又微笑無聲地:『……..

 

這次我看懂了。

 

他的唇語說的是:

 

『要不要一起洗?』

 

精彩的還沒完~

 

我當下立刻禮貌地伸出我的右手,往右上方一伸,意思是“不,請去隔壁間。”

 

但沒想到他居然自我感覺良好地會錯意,認為那個手勢是“請進”,然後很高興地一個側身就要進入我的衛浴間!

 

我趕緊說:『No!我的意思是請你離開~!』

 

這時他才悻悻然地走開。

 

各位,你有過類似的遭遇嗎?如果你是我,你會怎麼做?!

 

這裡我想借題發揮,和大家分享的是:他的策略,其實都是對的。

 

先藉由幾次不經意的觸碰,測試對方是不是對他有好感,等兩次都沒有被拒絕,再大膽地提出進一步的要求~

 

很可惜,他不是我的菜,我也不是與他同一掛的,今天哪怕是湯姆克魯斯過來,我應該也會說NO吧!

 

但切記,求愛被拒絕時一定要保持風度。我們有喜歡別人的權利,別人同樣也有不接受我們的權利。那位男士的魅力雖然沒法吸引到我,但我對他不糾纏的態度還是相當讚賞的。

 

“一起洗澡哥”,我雖然不接受你,但祝福你早日找到和你兩情相悅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