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1:16:55 Puck and Lillian

池田理代子老師現身!

今年的書展我非常期待
可是整整期待了一年耶
去年書展期間剛好出國去了
沒能去買點好書也沒能陪汝去
所以今年我們非常的期待!

13日動漫館會有池田大師!!
我好想去看她唷!!
昨天在新聞上看到她不小心看太久
害我爐子上的蔥油餅焦掉==
天呀~大師耶~
凡爾賽玫瑰我到現在還是好愛
常常翻來懷念一下,順便複習劇情
卡通版也是,雖然我目前收藏的是VHS
不過我真的很想買DVD珍藏呀!
原聲帶更不用說了,每個橋段的音樂我可熟得很
主題歌每次都會跟著唱
噢~我的奧斯卡! Je t'aime!

寶塚上演過那麼多次,我最愛的還是涼風版奧斯卡
涼風是我大本命耶!
不過安德烈我喜歡杜的版本,她的安德烈真的好有感覺
寶塚版我還是比較愛90年那幾個版本
但是,我很喜歡和央和花總的菲爾遜及瑪麗安東妮德的扮相
很對味,很恩愛,我很中意;)

不過卡在13日一般書籍館只開放專業人士參觀
像我大姊由於是業界相關人士,所以她13日會去
但如果我13日去動漫館,就不能去一般書籍館
只能隔天再去,這樣有點小麻煩下雨又會讓我很懶…
對不起,池田大師!我不能去看妳本尊了!

這次書展展出日期是13~18日

一館為一般書籍館
二館為動漫館
三館為童書館

我們打算好好去搜刮些好書回家收藏
怎麼樣,家綺,要不要一起去呀?

妳借我的地獄童年我看完了,我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