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1:16:23 Puck and Lillian

大掃除很不好玩

上星期我大姊載我們去IKEA買東西
我買了書櫃和桌子
打算把羅東家裡的舊書桌換掉
本來要買3、4個書櫃將家裡的書好好收藏
可惜怕我姊的小Matiz載不了太重的書櫃
只好先買一個
稍晚我大姊就載我們回羅東
然後再接我媽一起回新莊
隔天二姊開車載我們去汐止參加堂姐的婚宴
見到了好多叫不出名字也記不住臉的親戚==

第二天為了要大掃除
我大姊又載我們回羅東
(她真辛苦,但我還沒有駕照,只好麻煩我兩個姊姊了)
家中的雜物很多,我們陷入苦戰
我大姊留下來幫我們搬傢俱
因為我要更換房間傢俱的位置
搬得我雙手雙腿都好痠
灰塵讓我不停的打噴涕
好不容易搬完,又繼續整理雜物
該丟掉的東西佔滿了我家後陽台
還沒歸位的東西堆滿客廳,我還被我媽罵
她嫌我動作慢還把家裡堆得很亂
但這項大工程本來就不可能一天就搞定的呀
我們可是弄了一整天連飯也沒吃呢
組合好桌子和書櫃將東西整理好
一直持續弄到隔天早上我們才睡覺

中午起床吃過飯繼續整理東西
下午開始清理兩間浴室
晚上好不容易可以好好洗個澡
凌晨大姊再開車載我們回新莊
因為新莊也要大掃除
而且我要帶Monica去結紮,帶Latte去打預防針
(總之整個就很忙)

回新莊已經早上,我沒睡覺一直撐到早上十點
帶Monica去動物醫院做結紮手術
(過程下次再補)
趁著空檔跑去新光三越地下超市買東西
因為我看小丸子常看到佐佐木爺爺新潟親戚的仙貝
讓我好想念日本那好吃的醬油仙貝
之前要網購卻因為缺貨害我買不到,超失望
這次的目標就是仙貝!
站前店的超市人好多,我挑了幾包不同口味的進口仙貝
還買了英國產的水蜜桃果醬(好好吃~)
也買了日清的泡麵(全是吃的東西==)
很滿足的趕回新莊
接著帶Latte去打預防針順便接Monica回家
晚上悠閒的一邊享受仙貝一邊看電視
好幸福呀~

隔天起床後先帶Monica回醫院打消炎針和止痛針
再到附近的超市買清潔用品
回家準備好好的來大掃除一番
因為二姊休假,所以她也可以整理房間和清廚房
我爬上梯子將天花板的風扇拆下來洗
之後再將風扇裝回去,手痠死了
但我一邊弄一邊看名模生死鬥(現在重播到第7季了)
幸好還是將風扇很完美的裝好
汝則將浴室打掃的亮晶晶的
但客廳還沒整理,打算回家過年前再慢慢弄了

持續一個禮拜的掃除工作我到現在大腿還是好痠,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