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05:00:02掐死自己

漸漸流失

 

我留下什麼給你?無盡惆悵的回憶還是開心難以忘懷的悸動...

我們輕鬆談論著過去發生的事

我想,那是因為已經過去

我們都忘記在當下我們多憤恨多激動

多少眼淚不爭氣流下

為什麼回不去

其實我沒說實話

因為沒有愛了

為什麼我對他與我對你標準不一

因為現在的我愛他

時間能改變一切,是真的

我不體貼我不溫柔但你還是一樣愛我

我不可否認的,的確,很動聽

因為我有絕對的把握,無論我如何任性吵鬧你們都還是會愛我

報應就是這樣的自信下接踵而來

可能我真的太忽略身旁的人

細數能給我溫暖的人有那麼多那麼多

而我要的卻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

苦了好多人,對不起好多人

時間重來我會崩潰吧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重新走這條路

你知道嗎

我已經嚴重缺乏一種精神去面對所謂的被背叛

與背叛他人

這個窮極無聊的遊戲

是誰不放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