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02:44:05掐死自己

並不

 

我是個狠心的女人
我是個狠心的女人
我是個狠心的女人
我是個狠心的女人
我是個狠心的女人

 

是阿是阿是阿我一直都是

有時候我還挺看不起自己的
太過於情緒化
耍狠!自以為個屁


那一片海很美的啊!
可惜我沒能牽著你的手與你一同去


那一場電影很精采的啊!
可惜還沒等到結局我就先走了

我走的俐落
心痛的清晰

那天的天氣如何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我穿什麼衣服用怎樣的口氣說話跟你說了什麼
媽的!為什麼總是有太多事情需要我絞盡腦汁回想

在我眼前就已經有解決不完的鳥事了

接踵而來的

是你是我是...?

灑脫?到了一個年紀就會忘記灑脫的真義了
雖然說我還是愛吵鬧的

 

簡單來說,我為了彌補一點過錯以及消除一點罪惡感
所以我不忍心且我太容易忘記仇恨
頂多是害怕不希望同樣的事情再度發生

而你卻不明白
看似處處留情
只是難以狠心

 


你發問、我回答
就這麼簡單

人長大後有著太多說不出口的隱疾
可能是對他人殘忍也可能是他人對自己殘忍
反正人嘛,不過就是互相傷害
又互相安慰求一個戲劇化的人生

 

所以我極度需要你的擁抱
讓我忘記無聊的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