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02:14:49騷包大學生

名稱:網路新遊戲

名稱: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

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
-----------------------------------------------------------------

哎呀~我被Bebe點到了~擇偶條件押....不都說說而已嗎??哈...

--------------------------------------------------------------------

理想伴侶男女皆可~但是正常來說是男的....

1.身高要高.....推翻

2.運動兼書生型....推翻

3.要會保護女生,不能太Men也不能太陰陽怪氣的....丁..咚

4.要細心,才能跟我互補.....丁咚

5.要有志氣有想法,在貧困中有難同當;在安樂中也能有福同享~

6.要木訥....推翻!也要浪漫....

7.要有爸爸的感覺...推推推推推翻~~

8.不能怕鬼怕狗或一些莫名其妙男生不能怕的東西

9.要會做家事.....推...翻(男女平等囉)

10.千萬不能大男人!!!

11.想法最好一樣~不一樣也要能溝通!

12.臉要讓我看到就想笑那種~~~不用太帥!!

八點還真不夠寫....補充:最重要的是~要.專.情.把對方真正當寶貝的人~哈...

=======================================================================

恩~大致就這樣啦,我要點....

1.蚊香

2.色胚喻

3.超久沒看到人的奶娘兼老伴

4.正小騷

5.奇奇

6.笨阿拍

7.fish

8.喵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