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23:05:43騷包大學生

模糊了

又模糊了 我的思考 唉.....

或許我也應該另找個沒人知道的日記台了....

油然而生的想法.......誠實不隱瞞的紀錄自己....


固定的晚自習 固定的一杯草莓雪泡 還要指定賀小美那家

頻繁的爭吵 卻又死心踏地的愛戀著 曾經我以為的幸福

是離我那麼樣的近.... 轉眼卻又遠的像是模糊又遙遠的回憶

一起抱著哭過 牽手笑過 信誓旦旦承諾過

那時的你很完美 在我還未看破你之前....

只是看到的 感覺到的 聽到的 未必都是事實的時候

該用什麼來判斷一個人的好壞 我模糊了


如果永遠害怕著 會永遠都是懦弱的 可是該怎麼克服 好難

如果下一段感情已經來到 我該不該把握 並且把對方當寶貝

或許不會再有刻骨銘心 或許不會再同以往

可是難免會有場景是熟悉的 我要怎麼區隔 分別 不准又模糊了

不准又回想了 因為還是會害怕.....

害怕想到一半放棄了~~堅持自己走了~~~而對不起的是對方....

終究要克服的 是吧??!!...............祝福我自己

最大的難題 別人也幫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