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02:04:36騷包大學生

真理新生報到(補貼)

恩~~由於當天前半段的行程是跟大家一樣的~~

所以懶人我決定盜用正小騷的一段文章...相信正小騷不會介意的~~!

以下即是........

========================================================================

今日一大早七點就在公車站牌等待那位遲到ㄉ 王君 小姐!

真么壽!!!!>//<

兩人坐上299~過了2.3站之後..沒想到那位林口帥哥"楊逸忠"(傳說中的澳洲萬人

迷=====>這我說的)竟然也出現在299上面!!還真ㄅ錯帥唷!!

兩人下了299之後..又搭上捷運! 前往淡水~GO!!

到了淡水剛好遇到阿拍.小三.熊.佩蓉!一群人一同前往真理~GO!

下了Bus!迎面而來ㄉ是一ㄍ超級斜ㄉ斜坡~我看大於45度了唷!!=.=

爬啊!爬啊!看見大門前站著"阿湘"..多了一ㄍ成員

也有看到甲班ㄉ小芳唷!看到林芝!------

三乙不愧是三乙!..9點要集合ㄉ說..結果9點了..三乙ㄉ卻都還在買早餐!

真是一群輕鬆ㄉ三乙群!!哈哈(汗===>我打的)

========================================================================

接下來是本人親自說的......後來聽正小騷的敘述~~

感覺觀光系很好玩的樣子!!相對的阿外文就....正經許多了~

沒有人跳Jazz,倒是有人吃檳榔....挖塞.....還有一頭金髮捲捲頭...

媽押媽押.....學長姐滔滔不絕的說了很多的...痾..廢言..不過呢也是為我們好~

總之~一切開學自然揭曉,志在唸書就是了~!接下來就跟大家分離了...

他們逛老街吃東西去...而我孤單的踏上趕補習班打工的路程...

只聽到有人很開心的說他是高職生,重考了兩年考上真理大學~

覺得非常榮幸與開心~os:天哪.....

未來的一切未知中.......GoGo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