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16:25:50[ 極端透明與黑 ]

【作自己就好】

『你是♀?是♂?同性戀?』當他人不屑且以異樣眼神、好奇口吻來探道。

『你說咧!』再一次給予溫和微笑以示答案的我:『我是啊!怎你不知?!』

當旁人另眼相待時;逐漸清晰的字眼…《變態》此字眼脫口而出!
我微笑糾正道:該做此解釋《異於常態》。

腳步再度沉重,更不想回首昔日種種…,
予肩頭披上一塊塊帶刺且沉重的盔甲;
枷鎖於腳踝拖著次次累積下來的鉛鍊。

︰「保護色?」看哪位矛頭對準我囉!
:「防心重?」是!沒錯!為情同上。

當我走在街頭時,捱了不少些許自以為正常的飲食男女來白眼。
但,那又如何! 我慶幸此生有一家人伴隨諒解、互重及關愛。

三姑六婆道不盡八卦卻亦自在逍遙;
相同的此圈亦有數不盡的共同話語。


若有似無,一個半弔子的我。於愛情告誡自己,歡喜渡過好過強求!

未知數,霎那間的言語真實性百分百。變化與否在於自己掌控多少,佔百分之八十。

隱藏乃天性,固執卻是個性。原則因人而異,要求多元化。

眼簾朦朧微微拉起,入目竟是稍稍橘黃卻無情的小燈光!既昏暗卻又親切…。

那不是我希望的月亮…,她一點都不柔和;呃…不是她…是『它』。颤而一笑。

於微溫的床舖上,躺著瞻望。似乎…,有那麼陣涼風吹進了心坎。

可,那涼風卻冷冽地帶著微刺…,有如刺眼的烈陽、易灼傷的火炬,刺痛。

有『囚』於此黑,屬於我的【黑盒子】。幢。

祈 藍祤 2006 某日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