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3 16:02:43[ 極端透明與黑 ]

[ 成長歷程柒 ]

[3/4]

[一]

昨,外出和姊他們品嚐西餐。感覺亦甚累。便於晚9:45睡,特早過於前些日子。而後,11點多起床陪小孩玩電動至晨5:25。為挖起那企圖請假的老大(此時,心喊不妙。若因打電動沒上學,肯定給姊唸外加三餐白眼。),便吆喝著老二拿來泡過冷水的毛巾,趕緊擦拭老大的臉,老大依舊裝睡,我便來個連炮式的搔癢。可,萬萬沒料到...老大居然...使出最令我難以招架的哭功。大豆似的淚珠,....委實恐怖的可。之後,也只能雙手舉白旗喊投降。然,認命且乾脆帶倆小鬼用頓豐富的早餐。用早膳時輪流講笑話,直至用完前一刻。老大突兀的喊到[ 黃沒酸 ]此名,淚笑滿盈亦裝斥喝的我:怎可亂改名。想來也沒啥威嚴啦!

老闆娘看眼裡甚覺我亂像個大孩子。眼見此狀,我便喝著兩魔鬼邊走邊聊。而後,老大隨著老二的笑聲又喊:那阿姨妳叫[ 黃眉毛 ]。這下可不得了。我不認輸的道回:那妳叫[ 葉有毛 ],要不叫[ 葉龜毛 ]或[ 葉起毛 ]。就這樣邊走邊拭淚,真是笑翻啦!

[二]

思念瀰漫空氣難以透氣,由以夜深為最。聽著許些歌腦海浮現亦是妳。for皮蛋。

[3/3]

[一]

昨晚睡姊著,書店顧至九點半多就打烊。老姊感冒導致支氣管炎,要她看醫生去或吃藥,都固執的回絕。直到她朋友找醫生配了藥倒開水硬要她吃才就範。別再跟嘔氣了固執卻又互相關心的老姊和媽咪。一早熬了廣東粥假藉名義給不喜歡吃廣東粥的我,實是給胃痛的老姊。

至今早挖起正呼呼大睡的老大上學,她的媽我的姊把倆小孩衣服準備了好。要慢的龜的老大快穿上,之後便要我看著老大&老二吃早餐7:30AM前出門,幫老大簽聯絡簿,幫老二穿雨衣。慢了五分便要他們都上學去。雖老二想我載他上學,我跳過話題含糊的說不啦,你自己上學去。

[二]

昨晚,陪小孩玩電動的同時妳call了我調皮的說正在三重,聊話內容道我反應遲鈍了些。又問了哪個捷運站較接近三重。可弄得我一頭霧水,什麼紅樹林,什麼淡水都不知妳問這做啥。當下雞同鴨講也答的亂七八糟,說了台北橋下民權捷運站離我家最近。但,也許妳聽不大清楚我含糊的口音,便問了許多次。之後,妳終於聰明的答道:「是不是民權西路阿!」我淤了口氣翻了白眼,心想口答連三是。真是昏倒。

[三]

很想妳。

[3/1]

[一]

今日抽血檢驗報告的結果一切正常,白血球也OK。醫生說那得切片檢查,過了一小時才到我,真是慢的快令我打瞌睡。

進手術室,便躺著等醫生來,花了半小時才準備切片。

來至我面前的醫生問著:「你想在哪兒留下疤痕好些?」

我對著醫生說:「你說勒!哪留下疤會好些點...。」醫生問:「那小腿好嗎?」此時,心理真懷疑醫生是否沒學過美術。「好...。」以無奈且懶散口音回道的我。

接著護士要我趴著消毒後別動,醫生打了幾針麻藥在左小腿上,沒多久覺得小腿的皮被拉扯著,原來正在逢線中。後,我問護士可以坐起來了嗎?以便看那醫生的傑作的美醜。看後,真翻了眼逢的難看到極點...機車!

[二]

昨日回家正上樓階時收著妳的一則簡訊,我想了依下妳之前說的手機要修理至3月6日。調皮的我便回請問妳哪位?

接著便再打封簡訊問妳手機修好啦!或妳借人家手機用妳的SIM記憶卡打簡訊給我。...結果,真的沒法發出簡訊給妳,可見妳真是借了妳妹的手機吧!真是..有點懊悔沒好好回覆妳簡訊...。我也很想妳。

[2/28]

[一]

正聊skype,對方是位男士29歲數。思想挺新潮。

應了他看了我奇摩網頁得照片。之後電腦要重灌掃毒囉!

便沒多聊啦!

[二]

媽端出妳送的先麥芋頭餅,熱騰騰的剛烤出來。

老實說我起初不想吃,因為想到剛送達的當天我吃了一口,便沒再吃啦!

可,原來吃法錯誤,得烤過才吃。於是我吃完一個又接著另一個吃,直至,盤上的芋頭餅給吃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