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8:59:10claire

巧遇日本相撲大力士

前不久,老公帶著幾位一起在韓國工作的同事來台灣玩,記得第二天晚上,我們吃完晚餐後,想說到傳說中都是酒吧的街去喝酒,結果計乘車司機,把我們載到日本人專門去的林森北路,我們走了一會兒,才發現司機搞錯地方了,正打算在攔台計乘車到我們真的要去的目的地時,我突然看見兩位非常龐大的男人,從我面前經過,當我在定神一看時,才清楚看見~~~喔~~~買~~尬~~~~
那就是之前在電視廣告上面打的很兇的日本大相撲嘛~~~~

想一想,咦‧‧‧看新聞他們好像今天會到台灣!!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拍在說,我馬上就衝到他們兩位力士的中間,用我那超破的日文說,『書一罵ㄙㄟ』我可以跟你們拍照嗎,我老公跟在我後面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聽到我很大聲的喊快照~快幫我照啊~~也沒等力士回我話~先拍在說,後來有一位力士沒看鏡頭,我還要他們在配合我在拍一張,一直跟他們說『摸擬概,摸擬概』。他們也很隨合的配合~哈哈~~拍完後~我又用我那超破的日文說『ㄚ哩嘎多,ㄚ哩嘎多』。

之後咧,我一直和朋友們炫耀,沒有人要相信我遇到大力士,還跟他們拍照,因為聽說平常是拍不到的。哈哈~只能說我太幸運了啦~~~

雖然這種舉動很像山精~哈哈~可是一生能遇到力士的機會有多大~對吧!!嘿嘿~
各位~~有沒有發現~~我在他們身旁是多麼的瘦小~哇哈哈哈~~
只能說~他們真的很大一隻~~

批ㄟ死~~照片右上方那位海扣先生完全是狀況外
拍完我ㄤ還問我,妳幹嘛突然發神經去跟那麼胖又穿的那麼奇怪的人照相
聽完我的解釋後他們才了解,後來聽海扣先生說他們要回韓國時,在機場又遇到一大群那樣胖胖的人,哈哈~我只能說我們跟力士還挺有緣的嘛!!呵呵
sa 2006-09-14 18:26:16

讚...只能說讚,你這個好運的傢伙

版主回應
哈哈哈~是啊是啊~ㄎㄎ 2006-09-18 15: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