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13:03:23claire

嚇我好幾跳

昨天晚上在等老公下班的時後,閒著無聊就跑到書房跟朋友msn哈拉...

書桌旁是窗戶,當時窗廉是關起來的,當我和朋友聊的起勁的時後...

突然...旁邊的窗戶跰跰的響,很大聲..我嚇了一下,打開窗廉往外看...

咦..奇怪,沒人啊..怎麼會有聲音呢?..後來又座回位子上,繼續聊天....

結果大概過了二十秒吧!突然又有人敲窗戶,一開始我不理它..因為我很害怕..

心想..難道是碰到髒東西了,不可能啊..我桌旁有金剛經啊..它不怕嗎??

所以咧..又假裝故意沒聽到...一直在唸心經..結果...

它又敲了三下,而且是很急的敲..又很大聲...大聲到足以嚇人..

我又緊張,又生氣..結果還是大膽的把窗廉打開看,看到底是誰??

搞不好是我老公在整我,咦..我左看右看怎麼沒人啊,正要把頭移回桌前時..

看到窗戶下方有一對超大眼睛在瞪著我,然後嘴張的大大的..

我當時第一反應就是...

哇..........啊.......連叫了三聲...

結果外頭是一陣狂笑...

機車咧!!原來是我老公,被他耍了...氣死了..

他開門進來後,狂笑..邊笑邊說..哈哈哈,妳活該誰叫妳昨天要嚇我...

這就叫做報應,我說我會還擊的..哈哈哈..他邊笑還邊糗我被嚇到的樣子..

真是氣死人了...

是這樣的,前天也是一樣老公要下班時間,剛好他要進門前,我從窗戶看見他要進來了,就馬上把書房燈關了躲在桌下,他進來後一直在找我..
後來進到書房把燈打開,在燈還沒亮前..我就提前跳出來..哇了一聲..
他嚇到整個人跳了起來,還叫了一聲..啊...
哇哈哈哈笑死我了...
就這樣..昨天我就被他報復了...

真是心機重的男人唷!!!

上一篇:都是你的錯..

下一篇:真的好幸福

巴比海豚 2007-03-29 17:17:56

你们夫妻感情好好噢!

版主回應
thank u!!^^ 2007-04-17 06:3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