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5 22:19:22claire

我們的故事:再次相遇2

一個月後....

地點:lounge bar

時間:2002.4月初(開幕當天)


...................................................

唉唷!怎麼辦來的及來不及啊,今天妳是晚上七點開是吧!好友問..

嘿啦..怎麼辦現在都以經快下午一點了,怎麼傢俱都還沒運到...我心很急的回答..

妳看妳,不是我要說妳..哪有人要開幕了前一天還跟人跑去墾丁玩,妳要玩也把自己的事先搞好在玩嘛,害我也跟著和妳一起擔心,那現在怎麼辦...

嗯..我也不知道,這樣好了...等傢俱到,我們一起擺好...然後妳先替我頂著...

什麼啊...妳要我在妳店裡幫你顧到七點,妳才會來啊...

好不好啦...我好累喔,都沒睡好...妳看看,我現在那麼狼狽...我還要盛裝打扮一下咩,好不好啦...我知道妳最好了(我用了我的ㄋㄞ功,ㄋㄞ了不一會兒終於聽到一聲)

好啦..那當然沒問題啊,誰叫我是妳的朋友,那今天晚上有誰會來啊???

妳想的到的都會來啦,還不就我們那一票...他們是少不了的啦.

嗯..我想也知道,那還有誰呢?

其它的說了妳也不知道...等等就知道了咩!唉...如果今天沒有客人怎麼辦?會很丟臉對不對??

claire,妳也想太多了吧,不會的啦,妳約那麼多朋友來..如果有人經過店門口,然後看到裡面那麼多人,呵呵...他們會想這裡很熱鬧,然後就會進來了啦...

嗯..我想想,對厚...搞不好唷,嗯...妳說的對..

叮..叮....叮..
喂:是..好,你現在開到火車站前,有沒有看到...看到了厚..ok..bye!

唷呼...傢俱來了,好啦...等等我們弄完我先回去囉!

好友白了我一眼,好啦...知道了...
兩人對看,微笑了一下...

晚上七點整.....
喂:claire,妳怎麼還不來...現在人越來越多了,快點來...

電話另一頭的我:現在有客人嗎?還是都是我的朋友?新來的員工去了嗎?

他以經來了,很忙...在榨果汁...妳那巧克力醬放哪啦...唉唷..忙死了,快點來啦,不說了..

切...真是的還沒說完就掛我電話,怎麼辦好像很忙說,唉..該穿什麼好呢,唉呀..妝還沒畫...煩死了...快點快點....

衝啊~~衝啊~~我騎著我可愛無敵小vino狂飆60終於..終於在10分鐘內趕到店裡...

進到店裡後,感覺好窩心...好朋友都來了...就連剛沒在一起的男友也來了,只是不敢多看他一眼,只知道假裝忙碌...

嘿...我最親愛的朋友,今天很謝謝妳們,還專程休假來幫我...

唉唷!少三八了啦...以後我們來要算便宜點就是了...呵呵..

切...那當然沒問題啊!!

叮叮...員工大聲的喊著(歡迎光臨..)

兩位老外推著透明玻璃門,正走進來....
看起來都很年輕,當時覺得兩人長的也有點像...一個臉長,一個臉比較圓..

claire,妳有客人來囉...這次不是妳朋友喔!是真的客人唷!好友大聲的說著..

聽到朋友一說,在吧台忙著的我..很快的抬頭望了一下,臉長那一個瞄了我一眼,微笑了一下..我心想.這兩個好像有點面熟...
沒多去留意...又開始忙了起來...

呼..裡面那兩位老外怎麼那麼小氣啊,兩個人才喝一瓶可樂娜,而且以經快一個小時了,他們怎麼都不叫酒喝,只知道玩撞球..員工抱怨著.

啥...他們只有叫一瓶喔!靠...怎麼那麼會ㄍ一ㄥ啊!他們是在做什麼的...會那麼沒錢嗎,切...算了..看起來他們好像要走了,沒關係啦...那麼摳的客人,以後沒來也沒差啦...(當時我是這麼想的....現在想想,呵..我真壞)

才剛和員工說完,他們兩便走了過來....

HELLO..臉長的那位對我說

HI..我對他說...

另一位對著員工說..埋單..

HELLO 妳叫什麼名子?(英文)

我叫claire...你呢?

我叫eckart..他叫史帝夫...他臉有點紅的說著...

ok...很高興認識你們,有空常來喔!!

ok,沒問題我們會常來的...

bye bye!!

bye ~~!

??就這樣嗎...這兩位怎麼那麼冷啊..怎麼對話就只有這樣...切...無聊.
(當時對他的印象的確有點不是很好....)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