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3 01:37:12claire

我們的故事:相遇1

2002年三月.....

我(claire)剛辭了pub工作,打算在四月開間bar...

他(eckart)剛到台灣不久,接下高鐵工程師一職....

兩個不同國度的人....
從陌生到心有靈犀....

就這樣....緣份悄悄的拉近我們的距離...

.......................................................
地點:毒蠍子bar
(以前常去的一間小酒吧,老闆叫謝老師,至於為什麼叫謝老師,嗯..這也不怎麼清楚)

呼..好累喔,這一個月快累爆了....謝老師,給我一瓶可樂娜...謝啦!

妳今天怎麼那晚才來呢?

唉...別提了,還不是因為裝璜的事情,很多事都還沒確定...到現在怎麼裝璜我都還不怎麼清楚,時間又很趕,不知道在四月初趕的出來嗎?

啊...原來妳在煩這個啊,先別傷腦筋啦,來..我敬妳,到時後一定可以趕出來的,先恭喜妳啊...

謝謝...

一陣喧嘩...突然從裡面傳出來....越來越大聲,後來一票人從裡面走了出來,
隱約可聽到,說什麼....來個六杯龍舌蘭(英文),而且聲音聽起來好像以經醉了,聲音很近...好像那人就站在我旁邊....
當然啦,我自然反應就是翻過頭看了一下,嗯...一票人兩三位年輕的,幾位老的ㄚ多仔,沒啥特別的....

他..叫住了我,嗨..妳好,妳要不要一杯....

哈,免錢的當然好啦,(我正打算要走)跟他乾完那一杯,和他說聲謝謝...
我便回家了....


後來聽他說,他那時正要坐下來把我時,我就閃了...讓他很不爽,因為我怎麼可以喝了他請的酒然後啥也沒說就閃了,很沒禮貌...也害他沒面子.

那時我剛失戀,哪來有新的心情跟他聊...切...

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