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4 18:53:30魔彈射手

福州.miss 6



福州市的「五四北泰禾廣場」是位在福州市北邊的一座綜合型商場,就目前我逛過的商場中,這一座是福州市當中我比較喜歡的。

在泰禾廣場的一樓有間名為「
miss 6」的餐廳,第一次路過的時候感覺好像不錯,後來我就找了機會去吃看看。



走進店裡,右手邊販售各式麵包、飲料等食品,這樣的商品與擺設在福州市來說是比較少見的,麵包可以在店內吃也可以外帶,賣相看來不錯,但我還沒嘗試過。



另一頭,開放式廚房裡正在製作店內販售的糕點,現在福州市的餐廳很喜歡弄開放式廚房,普通的麵包店也會讓路人看到師傅製作蛋糕的實況,在食品安全的角度來說不一定有意義,但視覺的誘惑與好奇是百分百的,它也成為店內的風景之一。



入店後,先點完餐、結帳,然後再入座。

第一次去的時候,同行的朋友說咖啡蠻不錯的,而當時我喝的果汁飲料,「感覺」像是現作的,不大像是現成的濃縮汁調和而成。

說是「感覺」,因為我怕那是我的錯覺。



轉角處的蛋糕櫃裡,一群嬌豔欲滴的美物時不時引誘者來客,精緻?還不如說它帶著粗曠。



除了甜品之外,店內餐點的製作亦是在開放式廚房運作。

先提一下服務人員,大陸的服務品質,不用說大家也是不期不待,偶爾有幾個好的似乎就像中樂透一樣難得,這家店的服務還算可以,但奇怪的是他們可以隨時注意可愛的小孩,當小朋友做出可愛的動作時還會跟著傻笑,但怎麼就不知道我東西吃完了要收盤子,或者我想叫他們呢?

我知道我不可愛,但也不要這樣。



用餐的空間佈置得也蠻好的,兩人的小方桌、三人的小圓桌,多人的大餐桌,再加上書房般的背景,福州市現在這種「假掰」的餐廳還真的很多,而且生意都不錯。

吃飯,其實也吃裝潢,環境越好似乎東西就越好吃。



不過說實在的這個起司牛肉堡還真的蠻好吃XD

厚實的牛肉與味豐的起司原本就非常搭,稍為烤過的麵包也蠻好的,口味上比起連鎖速食店的好上許多,賣相上更是,「圖片僅供參考」活脫脫的出現在眼前,相較速食店總是端來壓扁的漢堡,光是這外觀就夠誠意了。



後來再去一次,決定試試簡餐。

如果單點咖啡那就用磁杯給你,但套餐的咖啡那就紙杯湊合著用吧。附餐的沙拉還算可以,之前在EO 吃的沙拉是比這好多了。


同事比較有遠見,點了更好看但不知道有沒有更好吃的濃湯。



主食我選擇的是香草汁松子魚柳意麵,意麵在這邊就是意大利麵,不是南投意麵,也不是鍋燒意麵,台灣遊子就別妄想太多了。

麵的味道ok,搭配的麵包稍微抱歉一點。



同事點的好像是蕃茄海鮮麵的樣子,又選了一個比我好看的。

旁邊那個是麵包不是地瓜。



最後,我決定還是要試試那粗曠的蛋糕。

你以為那一大坨一大坨的是羊奶乳酪之類來的?別傻了,竟然是可怕的奶油。起司味道不夠,醬料也不怎的,但底座卻奇妙的重鹹,這真是外表好看但實為「吃粗飽」的蛋糕。

總的來說,它的環境不錯、服務普通,有好吃的東西,也有地雷選項,價錢嘛,也不能說是便宜。

你說我該不該再去嘗試其它的食物呢?

澎澎 2015-11-19 22:00:53

路過給讚
蛋糕也太豪邁了XD

版主回應
好看但是沒有很好吃啊XD 2015-11-19 23:14:54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5-10-23 10:31:48

再去的話可能要先探聽一下人氣商品

版主回應
沒錯,目前就只知道起司漢堡好吃 2015-10-23 19:35:08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10-15 16:11:0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