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23:28:41邱 茜

狗肉

在這個世界上....有著不同層次的殘忍

對於...電影中那些血淋淋的畫面

我頂多是不敢看

但對於現實中的殘忍畫面...

我是怎麼樣也忘不了

似乎殘忍是人類的潛在性格吧?

不管是殺狗..殺貓..殺兔子來吃= =

我都覺得很不人道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於殺雞..殺鴨..家禽..家畜

我卻不以為意

也許,是從小的認知吧

認為某些動物天生是給我們吃的

有些動物是陪伴我們的朋友...

所以才會出現這麼多的感受

這樣的無奈...還要持續多久呢?

有開始想吃素的念頭了= =

但,我喜歡吃肉....

所以我想完全吃素是不可能的

不過,我唯一能確定的是...我這輩子是絕對不吃狗肉的

即使我身體不好...

即使狗肉很補...

不管怎麼樣...我絕對不會吃家畜、家禽以外的動物肉!!!

這樣的殘忍...我的心承受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