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00:37:00Lesbos

Hey

 很想說HEY
 最近很幸運
 生活品質算OK

 被保護感覺很好
 被愛護感覺很好
 被稱讚感覺很好
 被寵愛感覺很好
 SO GOOD表示所有話語
 
 還有
 我身高很高?
 不矮就是了
 166高不高? 

 我很炫燿我身高
 相對的也不喜歡太高
 我不想大鳥依人

 跨年有活動
 一定要喝到不醒人士
 一定要嗨到夜驚路人
 一定要玩到全部脫光
 一定要瘋到醜態全露
 多刺激的安排

 好女人不好找
 偏偏注定苦盡甘來的結果
 誰知道我含意
 其實一切都是我再說而已
 但事實又是如此
 不覺得會一切都變的很驚喜嗎

 電話講到天昏地暗
 情話綿綿總說不完
 鬥嘴賭氣吃醋老套
 來個最甜蜜的答應

 有人預測我可能會面臨的結果
 就是變成瘋子

 我是瘋子?

 當個瘋子何樂不為
 上帝給我的特權
 我就是要盡情享用

 當個平凡人好嗎?
 不好
 因為妳們在痛苦
 就算幸福也當在吃補

 我不想當麗莎
 我更不想當蘇珊娜
 我不想把自己塑造成偉人
 我不想把自己逼到最谷底
 她們倆個的特質在我身上都找的到

 優先找到的人
 我會給精美大禮物
 就是
 上帝的特權
 
 瘋子是什麼
 定義又在哪呢
 
 瘋子就是
 不是傻笑就是傻笑
 不是歡樂就是歡樂
 不是滿足就是滿足
 不具有任何傷害性
 不具有任何邊緣性
 不具有任何攻擊性
 
 當個瘋子又如何
 我要走我要的路
 我正在要通往路上的起點
 如果最後結果不是那人所預測的
 我想我會很驕傲的走在她面前
 告訴她
 我的能力很無限
 或許在這路上我會變成瘋子
 不過我願意
 因為那是上帝可憐我
 給我捷徑通往天堂的路口
 提早讓我修完人生的學分課程

 懂得的人就是懂
 不懂的人就是別裝懂
 因為妳們沒有鎖
 打不開那個有連帶關係的複雜

 還有
 我有多重人格
 我精神有毛病

 別靠我太近
 因為我的結構很複雜
 沒人懂我
 
 我早就在邊緣了
 別偉大的想告訴我什麼
 或者想開導我什麼
 我需要自己去經歷經驗

 我內心有可以接納某些人的意見和想法
 畢竟那是我篩選過的人選
 因為她們會幫助我成長

 而朋友再多
 最後真正幫助的有幾位
 別跟我一起感嘆
 或許只是我不夠酒肉朋友了
 我想我會學習這點
 
 我的模式
 說真的
 其實還真是恐怖
 
 其實
 我很敏感
 對於人



 
 
 
 
 
 
茫~~~ 2008-01-01 13:52:17

166
比我高ㄝ
羨慕
酒肉朋友
不見得好吧
雖然這年頭真心的朋友沒幾個
當個瘋子也不錯
我喜歡

新年快樂

* 小笨* 2008-01-01 04:05:23

新年快樂~!

ⓜⓘ&#9437 2007-12-31 16:20:01

外面冷的吱吱叫_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