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23:57:33psychos

歐歐~~~要被罵了~~

趕快來對妳說一下~~

我好想妳喔~~~~

 

這個星期工作有點不開心

小朋友上天堂

我懷疑我的頭痛是因為被屍氣燻到= =

開心~

收到妳的卡片~~妳的禮物~~

還有妳缺席的聚會~~

 

但是

我應該可以回去唷~~~

我們一起祈禱吧!!!

 

祈禱我可以順利回去~~

祈禱我們可以一起去看曉培~~~

 

 

 

 

 

 

 

 

 

 

 

 

 

要趕快來睡了~~不然會被妳念~"~

 

晚安囉

不要偷玩電腦太久嘿!!!

上一篇:加油!!!

下一篇:保重身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