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23:41:20psychos

乖((摸摸頭))

寶貝ㄚ~

我們都在成長

都是需要經驗的累積,才能造就人才

等妳熟悉一切時

會發現其實一切都很簡單,就如同妳抽煙一樣只是個習慣的動作

就能完成一切的!

生命的犧牲現下看似不捨

但卻能拯救更多人(雖然我個人認為人是自私到不可救藥的...)

"默哀3分"

錯誤中學習,我們總是在記取教訓鴨^^

摸摸我家心肝的頭!!乖喔!!

 

 

妳也是我在心情不好時的救星

總是輕易就讓我笑

也能在我好累好累時,覺得疲勞減少的靈藥

 

走吧^^

我們一起去睡覺^^

我好累優~

親妳一下"恩~麻!麻!麻!"

我也要親一下>"<

 

 

                                                                                  喻      

上一篇:辛苦了>"<杯杯大人~

下一篇:09.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