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20:34:35psychos

辛苦了>"<杯杯大人~

甘杯杯~

我好想妳喔!!!

我知道妳在忙鴨!

妳要忙著賺錢養家麻~

我想妳就算有小空閒也會想發呆一下

對嗎?因為我也會放空一下!!哈哈哈哈哈~(把妳當作我的同類)

我會等妳的!!

會嘟著嘴發著呆等妳回高雄和簡訊囉>"<

就像肚子餓時在等飯來一樣~

最近我也要開始忙碌囉~

因為第二輪的病人也要開始了

也開始收集第三輪的病人了

還要一直在逼著自己讀書

也會跟自己說很累時少發呆

要發呆就去睡覺,很節省時間的>"<

但是剛剛看了一部卡通(好好看喔>//////<)

今天的進度不多

心情有點躁動....

寶貝阿~

要好好休息和照顧自己好嗎?

我期待著妳心中的穩定到我們的身邊

也希望自己能努力點

不想要一直過著現在這樣的日子

現在的我

期待妳回來

期待考完

期待過年

很想妳!妳也是吧^^

                                                                                          喻

上一篇:很累後!

下一篇:乖((摸摸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