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00:14:37psychos

倒數6天

 

今天頭痛的很,
一上公車就進入半夢半醒狀態....

不過也厲害, 竟然能在前一站醒來!! 
 

現在好多囉!!!

 

這幾天你忙, 我好像也沒法一直逗你笑:(

幸好今天的你有笑的很開心唷!

 

下星期的這個時候,
我就會黏在你身邊囉!

星期六可以和妳一起去手機店打工^^~

 

我好想妳哦王點點!!

 

再撐幾天就好
就算你不能和我一起上來也沒關係

現實的考量是必要的

 


於是我知道,

我有了必須更努力的理由。
打工部分會再忍耐,

存點錢、開始念書 去考試

也許要考很多次,
也許有著念不完的書和消化不良的內容

 

但,
這是能和妳在同一個工作環境
最好的方法囉!


這樣也會讓我的職稱好聽點
:)

 

祝你第二天考試順利^^~

上一篇:妳中毒了!

下一篇:倒數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