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22:47:48psychos

妳中毒了!

話說,

有個阿呆呀,

這兩天一直對著別人叫我的名字= =

 

我該開心嗎???
而且自己還沒發覺,
還是別人提醒才發現!!

 

這真的值得開心嗎????

嗯........勉強接受吧!!

_________________

 

昨晚有被妳的話氣到,
但    過了啦!
我知道妳也不開心,

妳答應我了  不再說那種話喔!!!

星期六妳就考試了..
這週也是我近來最忙的時候.....
實驗空窗期過了= = ~ 

本週很不得了
也許是看我空窗太久

細胞 老鼠 魚 WB 一起來唷~~

不過星期三要和前輩們去唱歌...
不知道有沒有酒喝~^^

可是妳不在...唉....

_______________

很想在妳第二天考完出現在妳眼前
但...

最近手頭太緊 = =....
下個月錢一進來又通通都要出去.....

 


真是虧待妳了...

出社會後竟然比當學生還窮.....

______________

 

妳說考完試  要在妳的報台放我和妳的照片...
我是不介意啊...只要妳不嫌棄我會丟妳的臉.... 

妳說...會有一陣風波...

我只擔心
回高雄會被妳的桃花群包圍...= =

 

我...
在某個BLOG放了我和妳的照片了^^

只怕有神精病會見不得我好
可能會抓狂 XD
我們一起來為她祈禱吧!!

 

 

好想妳啊....

 

倒數11天
8/8要和妳一起去手機店打工哦~~~

 

 

上一篇:不張了

下一篇:倒數6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