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9 00:42:38psycho

真的怕安靜







是會望著白色手機期望些什麼

還是會想念有人在我旁邊機機喳喳

生日卡片跟放在我菸盒裡的紙條 我會好好收著

至少這可以證明我們喜歡過

我後悔的是沒有任何一張跟妳的照片

感覺好像離開了之後就從來沒有發生過

一點回憶都沒有好空虛

被喜歡的人傷的那種痛遠遠超越我身上的痛

我現在懂了

當一拳一腳往我身上打過來的時候

倒在地遮著臉從手指縫中看你

我還是不想分開...這是我當時想的

怕安靜好好聽 現在聽起來格外有感覺也格外諷刺

一切的一切已經超出我能控制的範圍了

無法控制也就只能這樣過去了

可以等我變好嗎

我對我自己說

也是對你說

即使你永遠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謝謝妳朱家誼 對不起朱家誼 還是好喜歡朱家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