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7 18:54:16Bleu

去年痛了四個月的顳顎關節和唾液腺,下頜腺,
整個又腫脹劇痛
去年痛到求助疼痛科
依賴嗎啡度日
今年難到又要開始了嗎

rheuma的回應很簡單
因為你的抗體塞滿整個腺體
所以它們腫起來了
叫我多吃腺體分泌的藥物
問題是我已經吃到大汗淋漓
路上的人穿羽毛衣
我還在噴汗
我還是痛到無法自抑

ENT說妳要開刀嗎
可是也不是治標之法

好幾次痛到完全無法集中精神
無法定睛
也無法入睡
止痛藥絲毫沒有效
眼前的東西不斷漂浮
我不斷跌倒

心底最深的恐懼不斷攫來

我討厭依賴嗎啡的日子
我討厭用多了嗎啡
抱著馬桶吐的感覺

我討厭被出賣的感覺

我覺得我又要再次完全的崩潰
死亡…離我不遠了嗎

上一篇:堅持

下一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