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9 17:42:41Bleu

堅持

頭一連痛了好多天
痛到無法思考
也無法入眠

止痛藥的幫助似乎不多
但我的胃卻抗議連連

清晨乍醒
全身都在抗議著
衝到廁所
抱著馬桶用力地吐起來
噁心的胃酸刺得食道喉嚨好難過

吐了又吐
除了胃酸恣意的想飛出來
好像也不剩什麼

這幾天天氣好晴朗

好想出去吹吹風
看山看海

害怕的孤單感益發的明顯
即使讓自己行程滿滿
卻也敵不過恐懼

這次的op延了兩次
延到醫院大發雷霆
也讓自己思緒全亂

不否認
我有些想逃
可是能逃嗎
我不斷告訴自己
要堅持下去

…堅持…
誰能給我一點點的力量…
我好想看花
山上的花開了嗎?

上一篇:To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