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2 20:53:00Bleu

旅程

今天晚上的北極星非常閃爍
可是光害嚴重的臺北城卻看不到滿空的星海
好久好久沒有看見滿天星斗了
上一次是甚麼時候呢?

鼓起勇氣再開始醫院之旅
可是一開始便沒有順利的感覺
我知道很困難
能聽我說完話的醫師實在屈指可數
不怪他們
只能怪自己

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
但是我知道
除了堅強
我別無選擇了

只是怎麼做才能給自己力量呢
入冬了
怕熱的我
也開始有手腳冰冷的感覺
最近雙手麻的不聽使喚
可卻不想踏入neuro一步

疲倦
努力該做到甚麼時候呢
放手
是否又是惋惜

好想到一個風景優美
清淨的地方

依然懷念飄雪的街頭

上一篇:視力小偷

下一篇: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