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5 02:38:36Bleu

回憶

客廳傳來“答答”的聲音
雖然我知道那是風扇吹動物品的聲音。
可是我還是想是不是阿寶你回來看姐姐了

這個聲音好熟悉
好像以前你的長指甲在地上奔跑走動的聲音

我記得以前你是多麼的不愛剪指甲
我記得你咬壞了我學校第一天發的褲襪和皮鞋
我記得只要有陌生人來
你就會盡責的吠叫
但叫渴了還會喝水繼續叫
我記得你每天坐在門口等我回家
不論多晚
你都會守在門口

你離開很多年了
可是姐姐一直很想你

對不起
你走的時候
我不在你身旁
不知道是好是壞
善意的謊言告訴我
你在獸醫那兒住院
可是其實我知道你不可能一直在那兒
只是當時的姐姐也在渡假村渡長假

Miss you,my dear baby.
謝謝你陪著姐姐在多少寂寥的歲月~
謝謝你不論再晚
都等著我回去

在天堂的你有沒有認識很多好朋友呢
真得有彩虹橋嗎
你在那端也有開心的嬉笑嗎?
阿寶~姐姐今天晚上很想你~
失去你們之後
我至今一直沒有再養寵物的勇氣了...

.....................................................................
Dr,YR回來了,門診也恢復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我在想該找您報到嗎?
主動說我想OP嗎?

有時侯想問您,是否適合更徹底的治療呢?
還是侵入性太高其實不如保守好呢?
我知道大家都怕幫我OP
我也有些擔心...
infection實在太可怕…

很想問說是否可以再動一次ureteral的刀
後來的球囊擴張+支架適用嗎
可是我對身體的異物都很敏感
DBJ就一直和我不和誒…

其實Sun.感覺stone好像來搗蛋
可是之後又沒有持續
只覺得kidney很脹…

長得愈大膽子愈小
但無論如何
我都不希望增添您的麻煩
或許您是NTUH唯一還能讓我溫暖的醫師

上一篇:

下一篇:視力小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