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3:38:34Bleu

救贖

最近開始覺得躺在床鋪上是件奢侈的事~
慢性的疲勞易導致猝死,是萬病的根源之一,
我想我也在這報名的隊伍中~


有這麼忙嗎?有這麼辛苦嗎?
我為誰而忙?為誰而奮鬥?
我的未來在哪裡?我常低頭問自己,這是你要的嗎?
答案都是否定的,但是為什麼我還是無奈的生活著?
為什麼我還是要這樣苟延殘喘下去呢?
工作.家庭.....我無從躲閃也無力異議,
卻也難以茍同,
只好在心底深處自我放逐~
尋求僅存的一縷悠遊!!
期盼自己不羈卻被困頓的靈魂~



有時握著手中的針筒,很想順著vein注入點什麼,
也許只是10c.c的air,也許...只是也許...
製造一些air embolism.....這樣就解脫了嗎?


我自己都想放開自己的手?
我憑什麼帶給別人希望?
這樣的我,怎麼能救得了別人呢?
我連自己都不想救活............

書~白念了~
人~白活了~

Dr. is not angel~
I’m not angel~
Who is Angel?
Who can save me?

上一篇:To 小敏~~

下一篇:什麼是"好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