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3:41:28Bleu

天堂

有些時候沉默是一種罪惡,太聒噪也是一種罪惡!有時候我似乎愛上了墮落的感覺,我想親手把自己毀滅嗎?如果自殺不會下地獄,我應該已經選擇了這樣的道路,但我想我死後應該也不會上天堂吧,不乖的孩子怎麼上得了天堂呢?天堂真的很美嗎?我不是惡魔,但我也成不了天使,所以我把靈魂賣給了撒旦,我只能在人間沉淪!如果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以後都會去天堂,那我應該會寂寞吧!雖然我已經習慣了孤單,但是我很希望我走了以後,可以有真正的快樂~


什麼是快樂?是大大的成功?還是小小的滿足?有時候我希望時光能靜止在某個空間中,什麼時候屬於我的痛苦才會結束呢?屬於我的孤單才會落幕呢?


其實我好像一點也不在乎,不安的情緒,無解的命運,是否可以陪我去等待下一個黎明?灰色的天空,不安的眼睛,其實什麼都看不清,失去了分寸,出賣了靈魂,什麼才是真正的我?


我試著天真,試著勇敢,想把自己的人生變得完整,但我已經精疲力盡了~

昨天我告訴Tin,你要努了的撐過去,未來才能建立屬於你的人生,過你要過的生活,你才能從這個輪迴中脫出,你問我:改變的了嗎?其實我也不確定,但我希望你是有希望的~!!我問你:你快樂嗎?你逃避,你放縱,你墮落,這~不正是我的寫照嗎?我建立了屬於我的人生嗎?昨天有人跟我說,他羨慕我,他正往我的路努力邁進中,我說:我已經想走了,他問我為什麼?是我不滿足?是我太貪心?還是我不懂現實?


我又站在三岔路口,我又要選擇道路了!一年復一年,今天早晨醒來,我又覺得我快不能動了,有一種變本加厲的感覺,為什麼我又快不能動了?這樣的日子還有多久,遙望著海闊天空,什麼時候我才能真正的海闊天空?是我綁死了自己?還是真的是命運綁死了我,我在風中顫抖著,很想哭,很想收拾回憶往前走,很想放自己自由,什麼時候痛苦會結束?

上一篇:混亂

下一篇:生而坦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