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2:09:11☻徐大慧♥就是我☺

【牛肉麵譖! 色戒更讚!】

今天是結業是嗄!!!

本來是約好要和

舒博 旻仁 博諺 宥町 文君 冠妤 怡萱 我

但是!!!!

蔡文凱卻來破壞計畫!!!

他的一句要去...

旻仁和舒博就跑去打球了!!! [他們很討厭蔡文凱]

然後冠妤他媽突然打來...

宥町陪他回去.... 蔡凱又說他不去[幹! 你是在裝瘋仔阿!]

伯諺就跑去網咖!!!

把我們[我 文君 怡萱]留在那...

要幹嘛??

我們想過逛街 去彰化 唱歌 去電影城 去UFO 去汽車旅館睡一覺........

但是每個提議都有人說 不

最後我們就跑去UFO看MVP

我們選了色戒...

一人230元 有點貴耶!!

進去後!!!

我們就開始等做愛的部分...

可是外面一直有人偷窺[門上有塊玻璃]

我們就想啊!!!

如果做愛做到一半 被外面的人看到 外面的人在看裡面 那不是很尷尬

所以我就用外套遮著
恩恩!!!!

這樣就沒人看囉!!

哈哈ˇ

然後我們就切很大聲。。。

我還把腳跨在文君和怡萱的身上!!!

哈哈ˇ

爽菈*

然後阿 就演了2HR多

我們肚子都很餓了

但是色戒很讚!!

真的太讚了

可惜最後那些所謂的反叛軍死了 王如芝(湯唯)也死了

唉!!

真悲!!!
看完後 我們又不知道去哪比較好!!!

就想去填飽肚子

想去 輕井澤 多多 三商 更想去吃自助火鍋

最後就去三商吃牛肉麵!!!

哈哈ˇ
肚子餓到要被鬼幹菈**

不過!!

哈哈ˇ

我在桑商看到蔡期建和他媽

酷噢!!

午餐怎麼那咩晚吃啊??

更好笑的事

他媽一來就叫她先去佔位子

哈哈哈ˇ

笑死我的毛了
然後我們去COME BUY買飲料

一杯香草可可40元

好喝!!!  讚!!

然後最後當然是陪怡萱回去阿。。。
哀~

今煙有點無聊耶!!!

不過最後要回去文君家經過 蚵仔麵線家

他們一家人送他爸爸出去賣麵線

哈哈ˇ

好笑耶!!!
哈哈ˇ

真的是笑死我菈**

可惜

睡了一覺後

用打的

都打得不清楚。。。
你的老婆 2008-01-20 21:31:11

第一張圖好經典ˇ

版主回應
對啊!!!

就是因為經典所以才放第一張阿...

不然我就放最後面嘛!!!
2008-01-21 10:42:25
皇帝* 2008-01-19 11:25:27

哈哈哈

最後那幾張圖片很好笑餒

你那時候超北七的 一路追著他跑 xDDD

看電影 超high

不過 我們真的很好笑

那部的高潮太少了拉 [下次選一部高潮多一點的]

哈 我們三個很北七餒 人家都還沒高潮

我們就先做了 xDDD


笑死我的媽芽

三商巧福 很好吃

飲料也很好喝

你跟阿母人很讚

不過 唯一可惜

公主沒來... 唉


還有一個蔡文凱跑來亂

害我們沒跟丁丁大帥哥&許屁出去

昨天是可以欺負他欺負到爽的日子餒

居然就降子.....唉唉唉

氣死我的毛 ...

版主回應
哈哈ˇ

蚵仔麵線他們一家歡心送他爸出門賣麵線

那咩感動的情節

當然要做記錄阿!!!


我覺得色戒裡面的做愛

很有藝術美感

不會像AV那咩噁心

很健康

冠妤沒來很可惜阿

他媽媽很討厭耶!

蔡文凱來亂

很幹阿!

他不去就早說嘛!!

他根本是不要許博和許仁來嘛!

靠么你的大嬤嬤
2008-01-19 21:4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