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00:38:23Rebecca朵

我想念你再來的日子

天阿~我剛剛登入還要二次才成功~看來我真的太久沒回來了
真是糟糕~我剛剛竟然還看到一篇(放到臭酸)的日誌竟然在最底端還寫個“待續“
天阿~~~我真的是整個忘記回來補寫了>"<
不過神還是很恩待我
讓我回來寫網誌
就是要我好好整理一下思緒
與自己與神好好對話一下
常常就在這個時候聖靈也會來點醒我一些事

所以我相信~這一篇~一定可以在非常清醒的狀態下~一定事很清醒的狀態下寫完!!!!我相信
一定可以~奉主耶穌的名

Ps.今天潔如就真的當媽媽了吧~!真高興~!!有個新生命要加入這個愛的大家庭了~唷呼
     小帥哥歡迎你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實說~我最近不太好
好像不太好的狀況很久了
一直都沒有好好整理我的思緒
沒有固定的靈修
越來越沒有笑容
我曾經想說要來個禁食禱告好好的突破~但我從來沒去作
(感謝李多多提醒我~禁食禱告是很大的征戰~需要屬靈同伴的代禱比較好)
曾經想要好好的有目標性的靈修禱告
但是我常常都累得睡著
真的很討厭這樣
[不過是不是也因為這樣
更顯得我的完美主義
像是要達到甚麼目標~心裡才會好過些~才覺得離神近一點]~~~>聖靈說

挖~聖靈真的是好幫手~我通常都只是很厭倦自己達不到~從來沒想過神怎麼說

大概從上上個禮拜開始
我突然好想念神再來的日子
似乎因為看到FB上有人討論這個吧(我忘了)
但就是很想念~~~~~
不過我並不是興奮期待的態度來想念
而是也點失望的態度
就想說~~我不想再落入這個循環當中一掘不起
不想對神不冷不熱
不想總是陷入自己的軟弱中而與神分離
那~~神你就快來吧~~
我這麼愛你~這麼想和你在一起
你快來~我就沒有這些問題了

除了有這樣的態度來想念神再來的日子
我還突然想到 神在我找到工作前的全職呼召
自己因此還說 我超有全職的特質的 又想去IHOP
但這一切的困難都從我的家庭延伸出來
你快來不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你快來我們不就永遠在一起了
為什麼你還不來????

我並不怕神再來會有甚麼災難發生
那一切似乎已經沒關系了
因為我只想到我

結果這禮拜
在偶然的一次精神特好的狀態下~我親近神~一直不斷對神說我好想念他好想念他的時候
神說了一句“我的新婦還沒預備好“我整個眼淚掉下來
好久沒有聽到神的聲音了
好久沒有好好聽祂心裡在想甚麼
我怎麼就只想到我??
當我聽見這一句的時候我其實可以深深感覺到聖靈的擔憂
真的~已經有太多的事情讓新婦戰士卸下了軍裝
當我沒有力氣想國度的事情時~其實就已經卸下軍裝了

神不只提醒我一次
而且在這個禮拜的主日經文神又再次提醒(嚇到)彼得後書3:8-9
親愛的弟兄啊,有一件事你們不可忘記,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神要每個人都悔改一ㄝ
寫到這裡我突然覺得我看見了中洲教會這位新婦
老實說我現在真的累到變得自私
不想有任何情緒~代禱得動力在這裡~
眼中就只有神而已
不過我剛剛用以賽亞書四十三章:11 節禱告時
“唯有我是耶和華 除我以外沒有別的救主“

難過到咬牙在禱告~因為我希望我不再看見這些罪遮蔽了我的眼~
因為就只有當我們臉面向神時
神的榮耀公義才會反映在我們身上
求神原諒我們以為這就是愛
原諒我們不夠認識你 只把你當成一種安慰的力量
原諒我們總尋求人作為我們的救主~原諒我們.......
神的寶血潔淨這塊土地~救恩的十字架柱立在這裡.....

突然間我看到了一個很平安的異象
我像是呆在一個很暗的鳥籠裡面面對一個明亮的出口
我可以清楚的看到天空
於是馬上宣告
“你要使被擄的得釋放!你要使被擄的得釋放!!“

阿們阿們

撒但就是要我累到不能代禱~累到對任何事情都沒有情緒反應
但是就在我宣告的那一刻~我醒來了

感謝主~
我想要好好預備禁食的事了
認真講起來真的是很大的征戰~關於要突破的事情是很大的征戰

感謝神~這個禮拜李多多的開導~還有靜古芝如姊的分享
唯有禱告時看見的的東西才是真的
即使有很多不可能

也謝謝菊的提醒
電鋼琴這件事我的確都沒有想過要跟神求~但真的是越來越需要了
更感謝正豐的體貼啦~不愧是一起打拼七年的同工~你的方塊酥我會懷著感恩的心迅速溘完!!
也謝謝神讓我還可以留著眼淚對著你說我愛你
還有在服事時讓很多人感受到你的愛~這是華語禮拜最新的突破

感謝神~~我永遠的天父~我真的好愛你
最後謝謝你~讓我可以透過網誌整理思緒~並且與你對話~
我好幸福~每次說累得時候~週末就來到~你總是不停給我機會讓我與你親近
不論我有多不乖你仍然願意等我~謝謝妳~我會學習看看你~體會你的心意~
更在工作中呼求你~呼召是你給你~時間到了!門就會為我開~這是不變的心意

謝謝祢天父 晚安~~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