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01:00:26Rebecca朵

不是夢!這是真的!Onething2010(台北)

哇~現在真是打網誌的好時刻
有涼涼的微風和細雨
天父爸爸一定和我一樣享受這樣的天氣!哈哈

我帶著滿滿激動的愛火回來了~我就是那位因思愛成病的新婦~我屬祂,祂也屬我
我要一輩子向愛我的那位跳耀,向愛我的那位高舉雙手讚美他
即使雙腳發腫....肩膀酸痛也要如此...

為著愛我的良人我可以跳耀連續64拍不停止耶~因為神澆灌的喜樂真是太棒啦!我已得著靈裡的自由~就在澆灌的那刻~!!!祂在我裡面,我也在祂裡面


休息了一下~耐不住興奮~就在回來的隔天晚上在臉書上告白了這段話
但是光是這段話...還是不足以形容在我裡面的震撼及感動

這次的Onething更難以形容了....能連續三年都參加真的是恩典+奇蹟
今年是我參加的第三次(2008台北+2009高雄+2010台北)也是他們來台的第三次服事
萬萬沒想到~~今年要報名Onething是這樣的猶豫
因為想去台北又沒人陪...一個人排隊真的很...
所以我禱告好久...痛哭流涕...終於找到了人~!!!神真的有預備阿~謝謝你玉詩^^
雖然趕上報名,但費用就繳了1400
但就因為這樣,我更有一個心志~!!!

非得到不可!!

女人嘛~總有這種心態...即使貴也要貴的超值!!哈哈
所以阿~~~沒有教會的補助其實更好!這樣你才可以對自己負責
沒有得著,損失的也是自己
所以一開始就要有這種衝勁才行!!YA~!!!!

----------------------------------------


2010 Onething-台北靈糧山莊






2010 Onething-台北靈糧山莊 (玉詩+我)






2010 Onething-台北靈糧山莊






2010 Onething-台北靈糧山莊





該怎從哪裡下筆呢?

當我翻開畢麥可牧師的『啟示錄』後面的簡介
因思愛成病的新婦〞這句話徒然讓我領悟到...這不就是我嗎!那新婦就是我!!

我絕對並不是參加Onething才有這樣的愛慕...
而是..好久...長久以來都是這樣...

而且...這幾年...踏出社會後更讓我清楚我的命定
就像是在未知的時日中,終於找到一個確定的位置!
一個敬拜代禱
我曾經不曉得該怎麼定位這樣的身分...怎麼因著這個位置來決定我的將來
有人說...ㄚ不就去讀神學院~~哈哈
但是我一直沒有感動呀~神也沒開路(如果有,我也不想...哈哈)
或許有好多負面的事情影響我吧~!!!
而且這個命定....要讀神學院也很奇怪吧!!!阿哈哈

結果就在這次的Onething,我第一次感覺到
IHOP就是神要我去的地方
那裡的人正是帶著這樣的呼召進入IHOP全職事奉
而且阿~~更神的是~
神對我的呼召...就是用施洗約翰的經節來光照我

「....書上記著說:看哪,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在你前面,預備道路。
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預備主的道,修直他的路。」(馬可1:2-3)

一整個非常令我感到雞皮疙瘩(因為IHOP就是以這個來呼召先鋒者)
好確定阿!

但是我的軟弱來了...

我們巧遇Sunny在外面幫人簽名時
聊到IHOP服事~一整個不可思議席捲著我~(sunny是IHOP的華文部同工)
她原是當美語老師..但就絕得生命不該只是這樣...因此順服神對她的呼召
而且他父母都還沒信主喔~整個違反了父母的期待...進入靠信心過活的全職侍奉(細節不多說)

但我要提的重點是!他們真的是全職侍奉!完全沒有在外面兼職之類的!整個靠「信心」生活
我ㄧ整個傻了
他們完全只靠別人的奉獻
而且還有上限喔~~真是太神奇了!
我忘了在哪裡看到的文章
他說
當有人問他靠什麼工作生活的?他竟然說靠信心生活
天ㄚ~有誰知道這背後付上的代價還有信心有多大
對我來說,好大的衝擊...
又聯想到Truman他超級昂貴的Midi軟體....Tim和Marcus的新吉他..還有Marcus家裡六個小孩
天ㄚ...他們到底從哪裡拿來這些東西的????
這完全是新的!
還有Marcus的小孩.......???
他們竟然把這一切看來冒險的生活,形容為恩典

我開始反思我最近的生活....

當有人問起我的工作時...
我竟然已經覺得是個羞辱,標榜著我個人的價值
似乎我沒有工作,就一點價值也沒有...........

那天晚上聚會...大滴大滴的眼淚灑在地上
我跟神說...我現在好像還沒辦法這樣的有信心完全給予!完全獻上
甚至把學貸、家庭壓力、人的觀感撇開...像他們一樣,靠信心而活
但只有一件事..我不得不說...我真的好想要像大衛帳慕裡的歌唱敬拜者一樣
和大衛一樣....只追尋那一件事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裏求問。(詩篇27:4)

這個真的是我內心所渴慕的
是我遇到神後一直有的心志

之前甚至到現在...我都還會常常感覺到聖靈的催促要我禱告
不是像媽媽逼你做家事的那種~哈哈
而是更....讓你非做不可的事
如果不做就會非常不平安...甚至作惡夢的那種~哈哈
感謝神............
我做了好多噩夢...也有好多不平安的經驗阿...哈哈

............那天真的哭的很慘....但也不只那天啦...哈哈....

不管了....我本來就是屬神的...我能做的就是把自己獻上


他們的敬拜真的超級有恩膏
因為他們不只是個團隊...而且還是一樣全值事奉有同個呼召..同樣的渴慕
所以帶出來的恩膏很強

不過我真的好佩服Truman的Midi功力ㄚ
害我好想想換電腦來玩玩....哈哈

聚會的那幾天...我每天都在抬腿...而且每天都醉酒回家
因為神的喜樂大大澆灌,讓我忍不住一直為他跳舞
所以....恩...小腿....腫了不少!哈哈
而且我的掰掰秀好像也沒了~ㄚ哈~!!!
因為我的神太棒了!!
其實我的手必肩膀都很酸痛...但這麼持久的耐力,也是去康希牧師的特會訓練來的啦
只要我痠了想放下~就絕得耳中有傳來一陣康希牧師的迷音〝不要感覺到疲累....〞
哈哈哈~那是以前啦!
我現在嚐到主恩的滋味了!舉多久!跳多久都沒問題~!!!哈哈哈

我越來越習慣台北的步調了~應該是說根本就完全習慣了啦
哈哈哈~感謝神
不過也因為這次搭捷運沒有路過台北車站~所以我也不這麼緊張啦
還是我本來就很愛趕路~哈哈
但是我排隊的情緒比前幾年還要來的放鬆耶
每天還是為了搶到白色的位子提早起床
但是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排到轉角處了
天阿~他們是六點就來排隊了嗎?超拼的 哈哈
不過神很也恩待我們~位子的視野都很不錯呢

最後幾場聚會~我不知道哪裡來的衝勁 讓力文嚇到
我為了排隊~帶著他們用竄的方式越過人潮
速度根本就像練過的 阿哈哈

為什麼要搶前面的位子阿??(你問)
因為我不喜歡在我頭頂上的天花版
還有~坐後面會睡著
我報名費繳一千四耶~我第一次參加特會繳那麼多錢(以往我都在優惠的第一階段就報名了)
當然要拼命的(哈哈一附好摳的樣子)

大家都說這次能來Onething是超級超級大的恩典
這次阿~有很多實際的操練
帶領你怎麼開始一個禱告會和琴與爐的敬拜
整個把美國IHOP的禱告室實況搬來台灣
讓很想開始成立這樣的敬拜的我~摸了好幾年~終於有了頭緒

不只降
我發現今年參加onething的青年超火熱超渴慕的啦
超快就進入~!!!
我很喜歡他們每天早上 都有一段時間先帶領我們禱告安靜心..好棒阿~
我記得我第一天去~因為報到關係~有稍微遲到幾分鐘
但一踏進會堂整個神同在的紛圍就快讓我大哭
大家真的超渴慕神的~神也愛那些親近他的人

在第一天
我就領受神好多好多的愛和醫治
祂也一直感動我如施洗約翰在曠野為祂預備道路
不斷的對我說“與我同去...那裡百花已開放...“(雅歌)
我雖然坐在最後一排
但我還是哭到不行~神真的好愛好愛我們喔~
我的回應當然是好~我要和你一起去

下午Workshop的時候我就和力文去聽Merchant Band的團隊服事Q&A
他們真是好好笑阿~尤其是Truman(Keyboard)因為常常遲到向Marcus(EG)認錯時~全場笑翻天
還有他們把所有樂器配備大公開時  為了讓我們記下正確樂器配備牌子 一直拼音 哈超好笑的啦~!!
好像在上小學英文咧
James(Bass)更是~哈哈~他一開口不用講甚麼就覺得很好笑
要他講BASS東西時...
他就只講了兩句...『BASS很重要...也很基本...』然後說了一句God Bless You 就詞窮了
超好笑哈哈~!!現場聽他講比較好笑啦!

我很高興我可以第一時間就理解他們的幽默
因為英文還OK~哈哈

他還讓我們作靈歌的操練喔~大家實在是~~波棒的!!每個人都會~而且都是全心  一聽就知道!!
而且阿~他們還下來服事那些身上有病痛的
真是太棒啦~!!!

唱靈歌可以造就自己越發愛神

這堂課其實我沒有紀錄到甚麼~但有些提醒很重要  我順便貼出來

他們對敬拜主領的要求:
1.樂器的技巧
2.帶領團隊的技巧
3.品格要求(主領要成為團隊的楷模)
  a.愛
  b.謙卑(僕人侍奉)作神要你做的 接納忠誠於神給你的
4.花時間浸泡在神的愛中

樂手的角色就是服事神和服事主領
好的主領就是讓神來服事我們

如何使團隊合一?(當耶穌成為我們的中心時 才會有合一)
1.開始禱告會
2.一起讀經

他們還有講到一個重點
也是他們琴與爐敬拜的原則
就是用神的話語來唱歌  這可以讓靈提升
我可以百分百的保證  是真的~!!而且神的話語會烙印在你的心上!!!

上完了Merchant Band的課
神奇的晚會就來了
今年很特別的是~Dwyane在邀請聖靈來動工時 完全沒有音樂
太棒了!!這下子不止是面對神~我們也看見自己
怎麼說呢?人只有在安靜的時候~才會看見自己的軟弱不安恐懼等等
而且是很真實~沒有掩飾的
但是在這理很安全
因為有神~他不只要讓我們看見~他還要親自醫治我們
每天晚上 應該也不止是在晚上的時候
只要有這種安靜的時刻  聖靈來釋放的工作就會更強
所以有人大哭有人大笑 更是讓我們更渴慕的呼求 “還要更多~!!!“
所以說我們真的是每天醉酒回家的~就像在馬可樓上的聖靈澆灌一樣
好棒好棒~!!!

第二天~我忘了是何時?好像是在回應時
我高舉著雙手~感覺到耶穌走向我~摸著我的手心~
我在異象中看見 我的手心有血痕
神說 這是我分別為聖的
真是好感動阿~他不記念我手所作的一切惡~反倒還把他分別為聖~成為聖潔的器皿

ㄟ~~~??寫到這我發現
這個異象和我晚會發生的事情習習相關耶

晚會在回應的時候講員就說要釋放那些有癮的人
在這裡我不方便說我的癮是甚麼  可能會跌破很多人的眼鏡吧~我想~哈哈
反正就是和我的手有關
結果正當我去台前回應時 不知道是誰服事我為我按手禱告
我整個大哭尖叫想吐 雙手發顫著
為我服事的人還抱住我 當時我還在想說我大概快弄髒他的衣服了吧 哈哈不過我沒想那麼多
我想得到釋放~!!!當裡面的東西在反抗時~我還是呼求著 “我今天一定要得到釋放“
那東西反抗著想掙脫為我服事的人 逃到外面 不過還好她把我抓著
感謝神~~最後我得著釋放了!!我靈著靈裡的自由了~!!
沒有鏈子綑綁我了~啊哈

最後大家都獲得釋放
跳舞跳的超高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神你真的太棒了~!!!!


聚會才第幾天而已~就感覺在天堂敬拜了~~
神真的在這裡~!!!
而且阿~我一直在禱告中覺得 
之前秋菊跟我分享升級吧的事情 我突然有青年禱告聚集的感動不是偶然的
一直覺得是印證
雖然我不知道明顯的印證是什麼 但我真實確定這是神喜悅的 而且是預備好的~!!

而且阿~其實我一直感覺神給我的呼召(就是如施洗約瀚 預備神的道路 )
裡面還有秋菊  哈哈  YA~這是神讓我看見的
不曉得妳是怎麼想的啦

感謝神~~
在最後一天早上的琴與爐敬拜
姊妹們只有我一個收的到訊號
而且阿~那個時候我剛好看到菊給我的簡訊
我就突然想說來個敬拜連線
因為我一直覺得她沒來實在太可惜了
所以不管手機的音效如何~我就打給菊啦~~真是不自覺嗨了起來
為了怕她聽不清楚我們在唱甚麼
我甚至還把手機當麥克風來用了~啊哈哈


大家看到這邊想必眼睛都痠了...想把視窗給關了
但等等等等~!!我還沒說完咧~!!!

因為我覺得這次的分享很難分成兩篇~(根本是要測驗大家的眼力嘛~) 哈
所以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跳到禮拜六(Onething最後一天)~!!
這天的1040是一大重點
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在這之前~我們在外頭逛賣攤時,遇到玉詩在南藝大團契的同工
他不是南藝大的人..只是一小段時間的協助而已
聽他講話就覺得他的眼神散發出〝信心〞這兩個字
而且他有好多激勵人的見證,訴說著如何在寢室帶領小組
我們聽到整個都了起來呀~!!就在人擠人的大廳找了一個地方一起禱告
我們就如大衛依樣為祂的殿心理焦急如同火燒~不管三七二十一~給他很用力大聲的禱告
結果禱告完一圈~鴻文(就是充滿信心的那一位)做了一件嚇我一跳的事--「幫我們按手禱告」
我都還沒反應過來~力文就倒在那邊了
然後是玉詩...我...
玉詩哭的很慘,ㄚ我是笑的很誇張~哈哈
他在幫玉詩按手禱告的時候~我在後面扶著她~專業的反應就是擺好POSE讓它可以安全倒下
結果阿~~聖靈動工的能力太強
在玉詩後面扶著的我已經快笑翻了...
是說有點奇怪啦~因為玉詩在哭我竟然在笑~!哈哈
因為~我被喜樂的靈充滿啦!而且是超滿的啦!
最後被鴻文禱告時整個大笑...跳來跳去...還歡呼咧...
完全不管前面有多少人在看(真的超多人的好不好....大家都排隊要看1040阿)
結果整個聖靈充滿後.....我和鴻文整理一下自己的東西準備進去會場
手都是用抖的~!!!!!哈哈~超ㄘㄨㄚˋ的

直到回家~玉詩都還在反問:我們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是在演哪一齣阿???
哈阿~整個不敢相信
老實說...我還第一次在那種不是聚會的場合(充滿人潮)...被一個不認識的青年禱告
而且~年齡還和我這麼近...=.=
每次都絕得我應該服事小的~~(這是習慣)
但是看到這個青年就讓我絕得~~~台灣要發了!!!~~~哈ㄏ哈

一直到晚上的1040和青崇我都覺得整個靈被打開了
講道吸收的更快...敬拜更全心投入

聚會完後我們還去遼寧街夜市吃東西
結果搭捷運一直坐過頭~應該是說去程和回程都坐過頭
千千萬萬想不到這是神的計畫
我們竟然在去夜市的某一條馬路上遇到葛崇恩!
整個讓我大吃驚
超難得的啦!這是大台北耶~~~老天
原來老大要我們遇見他~而且我們去的夜市就在他的教會前方
太神奇了~~一整個哈哈哈
他還是一樣好笑~講話還是無俚頭...很大聲...哈哈哈

對了對了~!!在Onething時,我還遇到上德還有師母耶~
上德留了長髮一整個快讓我認不出來~哈哈

回到正題...
主日的時候我還看到一個異象喔(是關於我未來方向的)
一幅很像明信片裡的照片〝康莊大道〞
『就是一條直直的路,兩旁有綠油油的樹遮蔭著』
我不太曉得那是什麼意思啦....老大也沒跟我說

不過我真的很感謝神
讓我可以全程參予IHOP團隊台北的服事
不過他們也有去Luxy服事耶~真想去看看那會是什麼樣子
我也好喜歡吳乃慈傳道帶領的琴與爐敬拜
他硬該是台灣第一人去IHOP唸書的吧~~很有恩膏喔
每次看他翻譯我就好羨慕阿~~~

就在我們準備回南部的路上..剛離開山莊..我就馬上發現
Onething快報上有我耶~~~一整個很嗨~哈哈哈~還好我有拿最新一期的
Asia for Jesus團隊實在太有效率啦!


2010 Onething-台北靈糧山莊(大家找找看我在那兒)



無論是裡面的音控...場控...攝影...機動...清潔場地的淑淑阿姨...招待...販賣團...等等
一整個大感謝他們的擺上,他們實在好辛苦...又很有效率阿!
你們真是眾教會的祝福~讓我們每次參加活動都很順利
一點都看不到你們手忙腳亂的樣子...哈哈 辛苦你們了

今年不知道是怎樣?
他們的周邊商品CD還是書之類的~都變得好便宜
第一天我就花了將近兩千塊(太帥了@@)
感謝我老媽也感謝神讓我有這些錢
我車錢加上飯錢超省~整個就是要把錢花在這些東西上面
姊妹們也都很大力的花~哈哈

感謝玉詩~竟然買1040 DVD送我.還一起去給Jaeson Ma簽名(真是太愛你了!)

我也要感謝台北內湖施恩堂....雖然每次來回都絕得好遠
不過我們住的是VIP房阿....每晚都睡的很安穩
最後一晚冷氣還太冷,我整個感冒到現在呀~哈哈哈


----------------------------------------------
回來一段時間了...在我裡面還是滿滿對神炙熱的愛情...
開啟臉書的時候,看到教會的活動,我雖然還是會憂傷~但是我知道怎麼做了
因為我清楚神給我的位置!!YA~!!!!
我禱告大家也要清楚看見神給你的命定!阿們!
---------------------------------------------------------------


這裡有和我同寢室的室友的朋友去高雄Onething與Marcus談話的內容喔

這邊有超多歌詞的~!!
沒想到我是有資訊收集能力這麼強  哈哈
Rebecca朵 2010-09-08 00:04:43

不是跟我講啦~!!!哈ㄏ哈~~~不過歡迎你加入阿~!!!

2010-09-07 17:58:00

如果 神在你呼召裡也要大大使用我
我會大聲跟你說 "我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