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22:57:12Rebecca朵

約書亞-天國愛無限



Revelation Song

Worthy is the Lamb who was slain
Holy, Holy, is He
Sing a new song, to Him who sits on
Heaven's Mercy Seat

Chorus:
Holy, Holy, Holy
Is the Lord God Almighty
Who was, and is, and is to come
With all creation I sing:
Praise to the King of Kings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will adore You

Clothed in rainbows, of living color
Flashes of lightning, rolls of thunder
Blessing and honor, strength and
Glory and power be
To You the only wise King

Chorus

Filled with wonder, awestruck wonder
At the mention of Your Name
Jesus, Your Name is power
Breath, and Living Water
Such a marvelous mystery


今天我就如平常一般...面對不明白我的思念的那些學弟妹們...登入我的MSN朋友圈

像是期待著突然有人敲我..會興奮著對我說,他們也是如此想念著!

就在今天~~我真的想念了!

四年前瘋狂渴慕追求神的英文團契

四年前被神復興的火大大澆灌的大專挑戰營

雖然神的動工如此快

但這些人....事...都還在.......

我想我該做的不只是紀念神當初所做的...

我的責任也是要將這復興的火傳承給下一代

不在乎教會路線走向

只為了神的心意---靈魂得著救恩

所以我會更盡力鼓勵學青參加外教派的活動

不是意味著我們教派的不好

而是我曾經走出去過~才看見神的藍圖比我想像的還大!

感謝神~~

我想我是異類

哈哈~平凡中特別的人物

但為了靈魂拯救,我會更拼命的!

 

當我在約書亞聚會當中看見許多活動的影片....

我真的深深的渴望大家能夠警覺到,神的工作真的很快

因而願意跳脫出限制來跟隨神

我禱告時...更感覺到我心中的焦急...而不斷為靈魂哭求

 

我感謝神.....祂再次喚醒我...那樣對祂激情的愛

我真的好愛祂~~真的好愛祂

在敬拜中...有個很深的澆灌...

突然間....神的愛大大澆灌我...

使的我全身細胞都在顫抖..哭到不行

我想就是在那刻...神為我做了開心手術...把祂如火焰般的愛放在我心中

 

感謝神.....

最後我在販賣區..還看見我的隊輔長央倫

感覺好激動....每次看到祂....都覺得...心裡好激動....好感動

像是驚歎著神是如此重用她

我根本認不出他老實說...哈哈

但是她的聲音我認得...還有髮色...更讓我確定

懷疑中...突然也有人叫她~

對啦~就是她

還有還有....排隊時...我也看到MOMO姊

她在大力宣傳索取刊物時

我真的很想衝過去跟她說我很喜歡她的網誌

不過如果我衝去大概就排不回來了~!哈哈

感謝神~~~

天父~我真愛祢~~

你竟然讓我認識一堆不知道我是誰,卻稱我為家人的人~太棒了~!!!

天國真的愛無限!


素來沒有訪問我的,現在求問我;沒有尋找我的,我叫他們遇見;沒有稱為我名下的,我對他們說:我在這裏!我在這裏!(以賽亞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