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20:55:09時涼

960314

對我來說.你不管怎樣
是永遠安靜也好.也是我在乎的妳
但我真的希望你多點快樂
不一定要有事才說話..喇賽又不會怎麼樣
你也知道我孤獨.為什麼不主動找我
我一直很想找你..卻一直怕妳們被罵
你跟家人是一家人
講開了或許不會被罵了吧
是不是你也要跟家裡表達..你想做什麼?!
..我在乎 若你也在乎怎不勇敢點..
相愛..付出一點代價!不值得嘛!?
有時累..都是希望看你能開心能陪我喇賽
就會覺得那點累不算什麼..
因為那是支持!
我跟家裡吵架離開家裡
我爸變的很尊重
因為我說:
不是你一輩子要照顧子女
是我要懂得有後照顧父母
不要把我侷限在你的空間裡
這樣..一輩子都還要你幫
我拒絕他繼續對我保護
難道沒辦法照料自己!?
我證明了影響我爸的想法
他只能接受.也是我不在小孩子 ..

上一篇:一路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