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21:32:03時涼

960125

我覺得

我..什麼事情都不了解

因為有時候我想要你學著開口

把事情說出來..不是放在心上

但是.你總是用文字面對我

我知道你心裡有我

但你不會開口

這就是你我的距離嗎!?

我很開心你是我女朋友

女朋友可不可以什麼事情都用說的

不要再用文字述說你內心

換個方式 我真的想聽你用說的

天堂從我越來越少上限

線上的事情我也越來越不清楚

我寧願天天去吃早餐看你上班

也不願..看你老是在煩線上的事情

任何事情 ...

但是我上線就覺得 我似乎離你好遠...好遠...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

你說我"好煩"

我自己也覺得...我好煩

你給我的感覺:我好煩
==================================================

上一篇:失眠了

下一篇:一路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