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3:27:13小辣

不爽 ** 死警察 ... !!!

很不願意 ... 報台重整心開幕 ... 就要罵人 !!!

** [[ 就跟"大支"唱的一樣 ... XX娘 死警察 !!! 我真的很不願意 !

... 年終考核阿.. 業績好 升官發財 加薪水歐 靠 ! ***

恭喜恭喜ˇ安捏歐 .. 你母親的 " 才說人都是自私的 ..死警察你們都一樣

.. 人民的保母? 保護你媽媽啦 ... 每天報紙一大堆...

搶劫案 凶殺案 失蹤 綁票 詐騙 .. 你們一個都沒抓到 !!

有喔!? 也是少數啦 .. 靠 ! ... 有努力再抓? 抓癢歐 ..

抓屁股啦˙ .. . . 進去派出所 看到的情景是 .. 聊天ˇ喝茶 ~

還有什麼? 認真執勤? 巡囉?? 沒看到啦 ... 不只我兩隻眼睛啦 "

" 有眼睛的都知道啦 ... 聊天喝茶歐~ 一個月好意思領那麼多薪水 ...

每次出事報警 都看不到你們" 事後 ...才出現! 幹嘛? 領屍體膩 .. !!!

...逮捕有公? 殉職? 那是人家再訓練妳偷懶啦 .. 世界警察那麼多 !!!

偏偏死你一個 妳真偉大歐 .. 在路上看到你們很想拿刀子桶死你們 ...

垃圾 .. 一整個月領那麼多錢 .. 沒做事.. 人民繳錢養你們這群廢物 !!!

... 騎著警車上下班? 亂晃? 買飲料? 然後加油用車隊卡 .. 再向公家機關申

請金錢... 拍拍手啦 !!! 這種偉大的事情 就是你們"警察"先生做得出來 !

... 在路上 ..遇到飆仔當做不知道 .. 怎樣 你卒啦膩 ..怕被殺死歐..

你死了多好 你家人領人民納稅錢過好日子 ~ 多好ㄚˇ ... !!!

// 遇到那種當做不知道 闖紅燈 過改車 追不到就放棄 ...

專門找我們這些乖乖牌下手 你母親勒 .. 怕壞人啦 ..

都一樣啦 ˇ... 死警察 就不要再來找我麻煩 ... 我會動手ˇ

... 這陣子太多事我都想動手 一直被擋住 不要讓我哪天受不了..

... !!! 等著瞧 死警察 ...

**
橘* 2008-01-16 17:16:10

賣生氣賣生氣,
警察帶你去看戲,
看什麼戲?看你爸爸流鼻涕!!!

XD XD XD

耍個白癡,請別介意,
好啦!
生氣亞函會怕怕噢!!

版主回應
看我爸爸流鼻涕? 可事他都躲起來耶 ... 2008-02-03 09: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