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 11:41:00love chen

近日台灣(一)

近日台灣發生諸多事情…颱風來得甚勤!此時台灣似因土地遭遇侵蝕…一雨若大,則生土石流…造成不少災禍!二者逢雨則菜漲!菜商似乎洞悉此一商機!?每試不爽…政府…雖有適時釋出冷凍蔬菜…卻難見其跡?傳統市場尤見其烈(漲勢),不知菜農是否得惠?見菜像頗佳應無農損…還是地域之不同雨勢亦不一?總之責事之政府相關單位應該有所作為!別被菜商吃定了?損及消費大眾權益…抑或以為沒有甚麼?

另台北市長就任以來發生若干事件…無一不轟動博其版面!遠者大巨蛋之事…近者日本女優之發行悠遊卡事件…真是開天下之玩笑或有異樣眼光之謀略?相關理由傳導甚多不再闡述…另台南賴市長之作為亦是一奇,不進議會接受質詢就是堅持不進!理由一推…荒民主國家地方政治之奇!既不受監督意思獨裁?監院糾正…反使其生罷黜之舉!這一南一北也是奪眾民之眼光…令人民生活好不無聊(不會寂寥)…

職選舉季節…各政黨積極準備,藍好不容易被動式推出洪秀柱女士…初無所漣漪…後為綠所察覺?勢似不可忽之!於是一切伎倆孕育而生…抹黑謾罵又徒生另組人脈…如何如何…而綠本身大概已定一尊!大家全權相膺一力支持…端的是躺著當選!?此時國際局勢亦不寂寞!爆炸幾處…IS積極攻佔…世界難民蜂擁…各國如被蜂窩所叮!忙得不知如何是好?難民自有來頭!源頭不根除何能斷絕?兩韓情勢有些緊張…結果是有驚無險…?大陸近因股市狂跌!瀰漫一股衰敗氣氛…外資似欲撤出?陸國家支援不斷卻亦不能挽…其因何在?是有其事實根據亦人為禍首?總之是一險地,投資者宜慎!台股亦不樂觀,隨陸之一代一路本有跟隨之勝基…卻也受紅色供應鏈之折難!電子業技術性低者…恐遭殃…

近日為抗戰之話題興起兩岸政黨戰績之代理權爭議!前副總統連戰欲赴大陸參加勝利紀念閱兵大會…我馬總統藍營皆表反對!綠營亦覺不是…謾罵聲不絕!此一事實在此時機,究竟要爭還是容許或者稍為淡化…有更重要點需要正視!兩岸究竟要往哪走?和亦打?和則來往…必有初入之處!打則不管態度虛假如何如何…以後者論我們少有本錢!(以今日實力)故需和之…和則必有手段忍讓!如何之必見朝野之功力…所以一時情緒或者伸張正義快活!然後呢?國人宜慎思之…必取方法動思忖…

上一篇:自行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