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3 16:59:48love chen

追魚傳奇(六)

太子與父皇為張珍而翻臉…不惜造反!?可見兄弟之情…

後續紅綾與張母…兩個女人竟然躲著牡丹?顯見心裏的害怕?與膽怯…(因為明白了牡丹心中蘊藏之險惡)

張母與紅綾在躲避牡丹之過程中猶豫…終於張母死在牡丹之手…紅綾投水而走…古時無人在有利時間掌握收集到有利之證據…今人雖有辦法,但卻也有無效之時…(如關說之無事…)

張母化蝶入獄與張珍告別…冥界幽幽亦是無語…後太子叛,欲救張珍出獄!張珍卻死守原則,不逃!大丈夫抱定原則為自己心中之「標準」而死…張珍其父、母相繼死了!自己也將步入後塵…大好生命提前結束?好不可惜!所以人貴自知,切要明白事理洞悉周遭事物…切勿糊里糊塗把生命玩丟了!

張珍臨刑之時蝴蝶又來送行…刀將下!卻聞留人聲…龍太子與一干水族紅綾等出現…都為張珍洗刷罪刑而來!戲劇之「變法」,說明常道常黑…難以辨白?故以戲曲滿足人之不平…

牡丹借貓妖之助,布局害張珍…紅綾最後當以己身之回歸水族以報龍王、龍太子之恩情…張珍不能珍惜美人之眷顧兀自謹慎…平白浪費了紅綾之情意…終將留下一段美旖傳奇珍添人間…

上一篇:雨後驕陽

下一篇:追魚傳奇(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