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2 16:47:18love chen

追魚傳奇(五)

牡丹果然是個工於心計的厲害角色!周遭一些人都被玩得團團轉…首先張珍一家子收容了她,就是跟自己過不去!一些巧妙的安排與洞悉周圍人的心意…使張珍跳到黃河也洗不清!直到要皇帝動怒殺張珍…

紅綾至始未明愛人之心?容得今日之處境…張珍寧願以死明志!後以太子 與唐心之用心,讓紅綾告知張珍真意…以假意應了牡丹之婚約,待來日驗子真身…讓真相大白!哪裡知道牡丹非簡單人物?報復心起自然用謀…騙得皇上到獄中刺激張珍…這個笨蛋張珍!先愚昧於前(未防牡丹…而胡亂慈心收留!)既然已答應娶婚用計…卻忍不住牡丹挑言刺激…高聲咆嘯以拒!(古時未能安置藏錄影音設備?否則牡丹之告實…當是有力之證!)說明編劇硬要將戲劇拉緊到這一程度!

牡丹因父母被殺而報復以張珍一家…其心已揭!張珍因而狂嘯…卻單純在皇帝面前認知?以為牡丹會據實以告-皇帝?真是天真愚至!(與壞人相抗豈能意氣?不用智卻用氣?)張珍之死亦自愚也!

後續太子或與皇帝鬧翻…牡丹終殺了張珍與其母(姑姑)…將害紅綾時,得以藉水逸走…

 

上一篇:追魚傳奇(四)

下一篇:雨後驕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