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9 19:36:42love chen

追魚傳奇(四)

紅綾好心卻被誤用、濫用!張母亦為自己的眼睛所蒙蔽…可見真理多不易明(理本在,是人不明)?人常說眼見為真!其實眼見有時並不為真…

大凡人犯錯常以引狼入室或識人不明…危害自己亦及別人…張珍之母害了自己的兒子卻圓了牡丹之心…愚且蠢之…紅綾昧於真愛濫用同情…徒使心愛之人蒙受不白之冤!張珍應知刀割心腸之苦…臨了只剩悲劇以明己志…牡丹終於稱了心,得到皇帝賜婚…因逼張珍婚取以報父母之仇、雪己之恨!

紅綾善良以致無法洞悉世間人之險惡!(其鬥殺張珍父親之兇,反為所趁…可知)牡丹為一己之私而用計害人! 紫薇斗數命盤中夫妻宮星宿不宜太多,星多意表插足其間者亦多!夫妻間事豈是旁人可以置喙?

紅綾終不能悔,真愛豈能輕捨?真愛應義無反顧才是!一言愛在心裡深處,可以犧牲自己成全別人…此愛似已脫生昇華…然凡人之愛多為自私之霸佔!豈容他人窺伺?

事情鬧到皇帝做主裁判…牡丹藉紅綾之口告狀!張珍亦不夠智慧,腦筋太直!應明白告知皇帝所疑惑者…卻抱必死之心以絕一切(憨直之人)…

有人言最毒婦人心!只是到了緊要關頭…所以奉勸世人要真情相待所愛之人!不能逢場作戲隨意戲花弄蝶…再好風采也將如昨日黃花…逸去…所以保留自己最真,對待所愛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