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7 09:41:28love chen

宣示釣魚台主權有否進一步之作為?!

宣示「釣魚台」為我之領域、領土!有否進一步之作為、實著?別老是像在跳「探狗」?進一步,退兩步?政府只在口頭宣示、表面抗議,卻不敢付諸更進一步之作為!?等於是告訴日本容忍或是默許?為何不敢做為?!怕會因小失大?!釣魚台是小嗎?如因此而喪失他及周邊之利益!「喪土辱國」!不是把頭埋在土裡就可以了,政府高層、軍方可有更佳之突破方式?別說連試都不敢試!日本就是看中了這一點!台灣與日友好都來不急,許多方面更是倚賴!更何況後面還有一個美國老宣示「釣魚台」為我之領域、領土!有否進一步之作為、實著?別老是像在跳「探狗」?進一步,退兩步?政府只在口頭宣示、表面抗議,卻不敢付諸更進一步之作為!?等於是告訴日本容忍或是默許?為何不敢做為?!怕會因小失大?!釣魚台是小嗎?如因此而喪失他及周邊之利益!「喪土辱國」!不是把頭埋在土裡就可以了,政府高層、軍方可有更佳之突破方式?別說連試都不敢試!日本就是看中了這一點!台灣與日友好都來不急,許多方面更是倚賴!更何況後面還有一個美國老大哥?然而難道就如此讓人看扁!?

疆域、領土,除了我與中共之矛盾外,大中華喪失之領土不可謂不多!第一號掠奪者是帝俄!從彼得大帝開始,既有計畫的侵略中國!歷清康熙及民國,中共建立後之中國大陸,兩次世界大戰後美國所主導之有意分割-琉球群島及釣魚台;俄國占了大便宜!日本佔了小便宜!

馬英九先生在學生時期曾為釣魚台抗爭過?今日做了總統思維卻較謹慎!李登輝時期曾為爭奪而擬定攻占計畫?後卻撤銷!今日台日雙方軍力,自是無法比擬!然為國土疆域之心卻不能無有表示!問題在做或計較得失?

今日,我軍養多年!甚需借事機試試戰力、應變得失!別老是讓刀藏於刀鞘中,也得時時拿出來擦拭一番…試試我軍是否能堪承受實戰歷練,即使是擦邊球亦好!

我之戰力!戰魂!三軍之統指者!

 

 

上一篇:蘇貞昌之中國

下一篇:南海問題又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