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09:56:14

就如所說

在我一開始就知道的時候
我不就說了嗎
你看吧!?
現在就是結果了
哼哼
以過來人經驗想也知道
沒關係
學起來
下次不要再重蹈覆轍了:)












現在
很珍惜能認識那麼久
記得
以前曾經深談過
要是以後不想了你要怎麼辦?
那就再說吧
也許這是他對他的人生的看法與做法
若不是環境來改變
誰會想這樣
有些事情是踏進去了就很難再重新了
不管以後是怎樣
還是會記得
最初的那些回憶
既使人事已非了
我還是以能認識那麼久而感到高興












前幾天不小心轉道開運鑑定團
說到
雙子座有時候
有隱藏另外一種性格想法
@O@
那不就是雙重性格了
不會是每個人都這樣吧











昨天送了阿瓜特別的禮物
哈哈哈
初體驗欸
其實也沒什麼
管別人怎麼看
管別人怎麼想
對不對!?

我的勇氣可是100%的耶
千萬不要聽別人講什麼就改變自己
應該是去蕪存菁才對
吸取有用的地方












沒試過的事情最好不要那麼早放棄
你都沒試過了
怎麼知道不行
還有時間可以努力
最不想看到的就是人家重蹈我的覆轍
說過很多次了
如果時間可以崇來
我一定很認真
怒到了ˋˊ "














我媽對我還真好
有點給他小感動
想要什麼他們幾乎都有買給我
對我真好ˊˋ"
和我自己的付出不幅正比












聽到那首歌整個讓我好友感覺
愛情歲月呢
勝者為王也好好看
那系列的真的很棒
等著看
總有一天遇的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