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0:02:39潘妮~~妮

母.親.節

我一直不想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
知道了會浪我越來越想你吧了!
看著電視都是在播媽媽的偉大.愛要說出來...之類等
越看越難過!!我很後悔...我有那麼多年可以孝順 可是..都沒有對你孝順
我現在有多想跟你說說話
就算能跟你說話 跟我說話的人
在也不是你的人了!而是一張牌子了
想看你的人 也....只有你的白灰
我很謝謝你!!因為我學會什麼是知足的快樂
我現在的很快樂!!這樣我就很滿足了(我只在乎)
你有每天想我嗎?你快樂嗎?你孤單嗎?你喜歡你現在住的地方?

我真的好捨不得你 這麼辦阿???
我已進對自己說過了 我不會哭了 也不會浪你膽心我
我真的很沒用 我可以在別人面前不哭
可是!!為什麼種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特別想哭呢??
我對你說的話你有聽到嗎?
我知道你現在已近是個天使了
天堂!!對我來說好遠喔~~~!!(而切我這麼壞一定到不了天堂)
所以...沒辦法去跟你過母親節
我知道你一定一直在我身邊
可是你很過分ㄟ!!就只有你能看到我們
我們卻.....沒有辦法...
我現在真的很快樂
請您不用膽心我們!!
我很謝謝老天爺 赤給我們這樣的媽媽 這樣的你
我喜歡你 你是我這輩子最愛的



媽媽~~~~~~

母親節快樂!
(我要你下輩子還要你當我的小孩˙
到時候我不會浪你在那麼辛苦)

謝謝媽媽給我好多回憶
足夠浪我回憶你一輩子了
你的最後的擁抱
是我的動力
我會記得你的溫度和愛我的心
你真的可以休息
你放心得~~休息吧
謝謝媽媽  我永遠愛你
再見了~~~~~~
你永遠都在我的心裡!! 
媽~~~~~~


我很OK的!!!
             
真真真真真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