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9 20:43:22尚未設定

值得慶祝的一天~

Ha~
今天終於選了一個自己喜歡的英文名子啦!!!
我叫Lucas…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為什麼現在才決定一個自己的英文名子
一來是因為我想換名子很久了
我那個舊名子是以前參加"兒童美語"時
補習班的外籍老師幫我取的
~Jack~
一個英語世界裡的菜市場名
不…應該可以算全球吧!
你在台灣的菜市場大叫~Jack~
都會有很多人說~Yes~
我可不是唬爛大家喔~
至於…為什麼叫Jack
我記得是因為我姓張~張跟J的發音是不是很像ㄚ~
我以前還覺得那個英文老師真是sweet~
不過...
自從Titanic太賣後
~Jack~這個英文名子就一直被我嫌棄到現在
Titanic大賣也可以算是我的第二個原因><”
自從那以後…我不只發現有很多人叫Jack
連很多英文俗諺也都用Jack當主角的名子
所以~Jack~已經不是單用”菜市場名”可以形容的了
他的地位就像是中文裡的~小明~一樣
哈~哈~哈~
還有ㄚ…我要去參加東森幼幼台的新主持人徵選活動喔~
報名表上要我填英文名子
眼看萬一千萬分之一紅的機會不小心被我把握到
那~Jack~就要跟我一輩子~
就算沒跟我這麼久…至少也會被人嘲笑吧!!!
我不想…><”
所以我就在百般思考下取了這個名子
關於過程…我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哈
對了…我還要感謝我的美國表妹Joanna的鼎力相助
謝謝她~她還寄了e-mail給我建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