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19:30:46呆呆呆,,

〃幹〃

真他X的幹

今天心情真是悶到極點!!



早上升旗講個話被老豹噹

檢查服儀時沒穿外套



幹!!



早上第一二節考文書

他X的

昨天抓好的文書檔

因為我按了"剪下"

之後跑到了桌面

摁!!

上面應該都還ok吧

最幹的在這裡!!

老子竟然在翔緯拔USB的時候按到了重開機

摁!!

沒錯

老子昨天花時間抓的文書檔全沒了!!

幹!!

更機掰的是

竟然是給我考"題組六"

害我整個無言掉

我想應該不及格吧

哈哈!!




上個音樂課

你他媽會乙的洗碗精是在噹三小?

我抽菸關你屁事ㄚ~

還我臉上寫著"我抽菸"的字眼勒

操~

頭髮打太薄

你說我抽菸抽到禿頭=...=

他X的害我整個無言掉了!!




會計

他X的又留下來了

一開始嘻嘻哈哈

他X的死美月

我們玩得正爽就在那邊哭妖

塞拎娘勒

你叫我寫我真的有寫阿

你幹嘛最後還抓我抄別人的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今天很悶



只能用"幹"字來形容

現在我巴不得可以用幹這個字來洗我報台的畫面

我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