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19:22:05呆呆呆,,

〃踐踏〃


今天打掃

還是忍受不了誘惑




又開始習慣那個味道了



打從我吸進第一口時

就已覺得

我是否在踐踏你對我的信任

我是否在踐踏你對我的信賴



我並不想這樣...

只是擾人的睡意不願放過我




在我找到另一個管道前

我會盡量乖乖的

實行"漸進式戒菸法"




我真的很希望我能為你改變

但我似乎一直在錯失機會



我真的很希望我能一直擁有你的信任

因為這樣的感覺會令我很踏實


雖然你口頭上並沒有責備我

但是我心裡還是會過意不去



為什麼我答應你的事總是做不到呢

我為什麼總是缺乏毅力及耐性呢

我不知道...




我似乎

習慣踐踏別人對我的關心


但是

我並不想踐踏,,

尤其是對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