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00:39:51呆呆呆,,

〃不認同〃

這一個禮拜

過得很不平靜

咆哮聲四起...

而我

應該屬於你們之前溝通的橋樑

但是

你們這樣的行為

我並不認同




在寫這篇報台前



問了又問

想了又想

這一個禮拜為何不平靜的原因

而在我開始打下一字一句之時

我反覆的思考著

對你所扮演的角色

是敵?是友?

在這一秒

我絲毫下不了決定





畢竟

友誼存在這是事實

但是

今天的情況並不相同了



惹到我朋友了

相同的

我也是把你當作我朋友

可是

你錯在先

我絲毫沒有立場能為你說話

抱歉




事情的起因

眾說紛紜

版本一個接著一個出現在我耳邊

很多人討厭你的原因

也一一浮現

或許

我該看清楚現實了






可魯

為什麼我說你錯在先

你知道嘛?



在禮拜一時

你跑來問我

是否你的疑慮是真的

我的回答是什麼?

"如果是真的,就當作沒聽見"

是吧?

你說過你很在乎我

所以我也將我的立場漸漸縮小

我也想把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但是

你就在隔天PO了網誌說了雞捲的壞話

這樣的行為

我不認同




再說

禮拜四我翹了商概

雖然我不知道事情的原委

但是

我沒想到你會那樣做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這樣簡單的事難道你做不到嗎?





委曲求全

有時能獲得更好的結局

這就是我一直要跟你說的重點




抹黑

如果你看一個人再不順眼

你也不需要那樣去說人家壞話吧?

至少

人家是女生

而你這樣說了出去

會對別人造成傷害的

你懂嘛?




從你在背後說人家心機重時

你是否也想到

你正在做那個心機重的人

畢竟

你沒把話講給當事人聽

讓他知道你對他有何不滿

那你這樣暗箭傷人的行為

不就是耍心機的代表嘛?






雞捲

雖然你也很激動

在網誌上跟他筆戰

但是

我始終覺得你是對的

因為

你說出了大家的心聲

大家討厭他

並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也不是一個兩個人討厭他了

所以

我想說的你應該會懂

我就不再多說了






打完這篇報台

你知道我也很心痛

因為

我也把你當朋友

只是你太過分了

或許你有你的理由可以來搪塞

但是

在我耳邊聽的

在我眼中所看的

全是對你不利的

抱歉

這次我沒辦法幫你





這件事

我希望可以平息

一個小小的爭端

可以變成那麼大的事

是我意料之外的事

我也不想因為小事

而把友情拋開


我是很想

把一切回歸到最原始

一切從零開始

但是

這將是遙不可及的事情了





P.S.要筆戰.要人多.要嘴賤.請三思...